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鸣佐]七日影——开端01

⒈鸣佐正剧向

⒉设定和剧情以及bug属于我,OOC我和岸本对半分

⒊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⒋拒绝撕逼,拒绝被挂

⒌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⒍修因柱斑扉泉止鼬,以上cp可能会有出场,出场打tag

⒎这是整合版——序幕+开端,暂时先只更这一个坑。。。

————————————————————

宇智波佐助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每天按部就班的起床,按部就班的学习,按部就班的接受表扬,按部就班的回到住处。

普通又无聊的人生,至少在他遇到“他”之前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普通的午后,金色的阳光透过玻璃浅浅的映进他的眼底。

“真暖和啊。”桌面被铺上了一层金箔,“熟悉的温度”

他在走神,光明正大的走神。

讲台上,老师正唾沫飞溅的讲着无聊的课程,手里的粉笔头正蓄势待发的准备发射。但是这与他无关,像宇智波佐助这样的好学生永远不在老师们的射程之内。

“无聊,”佐助冷漠的想着“无聊至极。”

期待已久的放学铃声终于响起,周围的同学或一两个好友结伴回家或三五成群的相约打球,无论目的是什么他们都在飞快的动作着。

但是佐助却不急不缓,既无人相约也无人等候,所以回去的路那么长又那么远,仿佛要慢慢的走上一辈子。

不知从何时开始,每当佐助将要离开某个地方的时候总会停下来,仿佛在等待着谁追上他的背影。

当然没人会追上来。

然后他就缓缓地离开,留给夕阳一个沉默的剪影。

但是今天注定有所改变,当佐助在校门口站定的那一瞬间,一双手轻轻地搭在他的肩膀上。

他抬起头,“佐助你好啊!”一个有着金色头发的男人微笑着对他说,“我可以跟你回家吗?”

也许是被那片深海中央倒映出的自己和黄昏所迷惑,又或是被如同午后阳光一般的金发晃花了眼,抑或是之前度过的17年已经足够孤独和寂寞,不想剩下的时光流过独自一人的自己。

总之,在那天,在一个普通的傍晚里,佐助把一个来历不明背景未知的男人带回了家。

“请坐。”佐助一脸严肃的看着对面的男人,“你是谁?为什么要跟着我?”

一杯茶的水汽足以氤氲在两人的中央,模糊了对面人的眉眼。

对面的金毛熟练的苦笑着,说:“我也不知道我是谁啊,只是潜意识的跟着你而已啊我说!”

佐助皱眉

“太大意了。”他想着,“那么,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佐助捧起了茶,浅浅的呷了一口。

“坏掉了。”

他苦的眉眼都拧了起来

“真难喝。”

他小声的说着。

“嗯?”对面的人仿佛没有听清。

“我说,”佐助只好再重复了一遍“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啊啊!”对面的金毛终于听清了,“我也不知道啊!谁让当时佐助的名字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了啊!”对面的金毛突然嬉皮笑脸的凑了过来“怎么,佐助对我很好奇嘛?”

“太,太近了!”

腾的一声,故作严肃的小脸变成了绯红色。佐助不由自主的开始伸手推拒凑过来的脸“谁,谁会对你好奇啊!超级大白痴马上离开这里!”

“诶!”然而对面的金毛却不依不饶的开始挠起佐助的痒痒“佐助怎么这样啊!”

“别!住,住手!哈哈哈哈!痒!”

看到宇智波软软的眼角泛红的瘫在自己的怀里,金毛的眼睛骤然暗了一瞬,然后又回到了原本的澄澈,仿佛刚才一瞬间的黑暗只是一场幻觉。

“不要!除非佐助答应让我留下不然我可是不会停手的我说!”

“我,我答应你……快停下……唔”

“总算不是一个人了。”他这样想着。

所以最后还是妥协了呢(笑)

总之,小小的家里多出来了个大男人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便的,好在他不用吃东西也没人看得见。

“等等!你的披风上有字!”佐助不经意间看到金毛身上的披风上有什么一闪而过。

“什么什么?”他扭头看向自己的背后,结果身体也跟着转动起来。

“这下更像一只金毛了。”佐助想着,“你是笨蛋吗?”他伸手抓紧了披风“别动,我来看。”
披风上的字迹已经模糊不清了,“十一?不对不对,应该是七。”佐助努力的辨认着

“日?影?”剩下的字实在是看不清了“七日影?你的名字吗?”

“……”金色隐藏在了阴暗里,罕见的沉默。

“不是的”困难而艰涩的开口,“那不是我的……名字……”

“……知道了。”

空气开始静止,凝聚成一块透明的墙横在他们之间。

“你要吃晚饭吗?”佐助问道,“我这里还有点蔬菜。”他手上拿着一个红色的番茄。

“不了,我不饿……”他神色有些犹豫,嘴巴动了几下“……”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不吃番茄的人吗?”佐助想着,“真可怜。”

吃过晚饭后,佐助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阳台上看星星或者是去写写作业,看看无聊的电视节目。

为什么?

因为大金毛非要拉着他躺在沙发上,大爪子搭在他的小肚子上左揉一圈右捏一下。

“……所以说啊,饭后一定不能吹冷风会感冒的……”他的嘴巴一张一合,“……喂……你到底有没有在……我说……”

“好困……”佐助看着他的嘴巴无声张合却只听到窗外夏蝉最后的鸣叫,“好想睡……”他的身子晃了晃倒了下去,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睡吧……”他听到有个声音这么说道,“我在这……”

于是他便安心地闭上了眼睛陷入了黑甜的梦。

——第一日,结束——

这都是什么辣鸡文笔。。。我可能是个假人:)
不存在的,一切都是假的:)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