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事实证明一个脑洞大的人看什么都能开脑洞థ౪థ 

既然我写了修因怎么能没有柱斑和鸣佐呢థ౪థ 

只是还没有动笔罢了థ౪థ 

————————

修因

如何准备一场完美的野餐?

“诶?你是在问我吗?”阿修罗挠了挠头发,“让我想想……野餐布,好天气,糯米团子,便当……”他一根一根的掰着手指数着,“实在是太麻烦了……野餐什么的……”

风吹散了一朵樱花,花瓣四散飘零。

“以前都是哥哥准备的”阿修罗伸出手接住了一瓣攥在手心里,“现在想想,我还真是混蛋啊……”他说

“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也没问的我……真差劲啊。”

风越来越大,吹过小河卷起一丝波澜。

“如果,如果有来生的话我一定……”他攥着花瓣喃喃自语着什么。

“阿修罗大人!”一个黑色头发的女人从远处跑来,“饭,饭做好了……”她急促的喘息着。

“柑奈小心!”他急忙冲过去扶住了那个女人,“你肚子里可还有我们的小宝宝呢。”他笑着打趣道。

“阿修罗大人……”黑发女人红着脸仰头注视着他坚毅的侧脸,同是黑色的眼睛里盛满了仰慕。

“好了,我们回家吧。”阿修罗小心的扶住黑发女人的腰。

“嗯!”女人安心的靠在他的怀抱里。

“大人,你说这是男孩还是女孩呢?我希望是像您一样的男孩子。”

“我也希望是个男孩子,最好是一对兄弟。哥哥要像因陀罗那样,弟弟最好不像我。”

夕阳伴着谈话声远去,仍带着余温的花瓣落入水中随水而去,不知前方何路。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