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关于最近圈内的“吐黑泥”和“反吐黑泥”现象

我本人作为一名旁观者对这件事的看法。——仅代表个人意见

首先,关于“反吐黑泥”。

cp圈本来就是一个用爱发电的圈子,太太们因为萌这个CP,爱某个角色而产生脑洞,然后把它写出来就成了粮。太太们产粮又不从中获利,我们也不是消费者。

就文中的某一点发表评论,大家互相探讨,这是无可厚非的。

如果全篇文都触动了你的雷点太太也在文前作出了预警,但是你还是要看,不仅要看还要挂写文的太太恶心是不是就太过分了。

本来嘛,萌一个cp本来就是“爱看看不看走”的事情。

所以说“反吐黑泥”可以约等于“打死不看预警系列”。

其次,关于“吐黑泥”。

大部分的“吐黑泥”是因为700+,但是,“鸣佐”这个cp的进行应该只到699,之后的“鸣佐”就是岸本·鸣人和岸本·佐助的故事了。

既然他们已经不是当初的他们了。那么,你觉得自己应该为了“已经不是鸣人的鸣人”和“已经不是佐助的佐助”感到难过吗?

“吐黑泥”中最具争议的是“婚内出.轨”情节。

“出.轨”这种事情无论发生在现实还是动漫里都是让人不可接受的,因为这是毫无责任心的体现。

尤其是发生在动漫或者文学作品里的主角上,也许此作品还会被指为三观不正。

希望太太们在下笔之前认真的想一想

“鸣人和佐助真的会做出背叛自己家庭的事情吗?”

“鸣人和佐助是那种毫无家庭责任心的人吗?”

“这是我心目中鸣人和佐助吗?”

如果以上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么,[删除线]你肯定是萌上了个假cp[删除线]你为什么要萌上一对道德败坏的人?

如果以上的答案都是否定的,但是你还是要写,那么你的所作所为和你讨厌的岸本和火影官方的所作所为有什么不同?

最后,有“吐黑泥”和“反吐黑泥”的那个时间为真正的“鸣佐”添砖加瓦不好吗?

人生没有什么迈不过去的坎,cp也是这样。

只是就事论事,不针对任何人。

PS:如果这种现象还继续的话我看这个圈子是吃枣药丸。。。

评论(2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