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我为什么不喜欢火影结局(可能是一不知道会不会有二)

我心目中的火影结局是——佐助明白了复仇不是生命中的唯一,于是他随着鹰小队一同流浪。

也许他和鸣人之间会用书信联系,然后当他回到木叶的时候他会和鸣人一起在月下对饮,佐助会说说旅途中的趣事,鸣人会抱怨做火影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能看到木叶一点点变好就足够让人开心。然后他们相视一笑抵足而眠,第二天,佐助依然会踏上前往世界的旅程,鸣人依旧留在村子里为让木叶变得更好而努力。

但是佐助知道他不是漂泊无依的,因为鸣人就是他的归处。

其实就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更喜欢或者说更希望佐助和漩涡香磷在一起。与樱相比,显然香磷可以和佐助一起流浪,因为樱还有家人父母在木叶,如果佐助和樱在一起的话樱就是木叶捆绑佐助的锁链。

所以,至少佐助和香磷在一起的时候是自由的,不需要被莫须有的罪孽困在木叶一生然后和他的族人一样,成为这一棵腐朽大树的养料。

PS:tag纯属天意[手动滑稽]

评论(1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