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守护甜心背景下的13岁鸣佐04

1,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ooc
3,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4,改了一下设定,现在他们是小学六年级。
————————————————
车子平稳的在红灯前停下。

“佐助……”鸣人突然出声。

“嗯?”佐助埋头苦读。

“你在看书……”鸣人干巴巴的说。

“嗯。”佐助继续埋头苦读。

“可是你应该抓紧我,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说”他的语气可以说是相当委屈了,“男主角在前面骑车,女主角都会在车后座上抱着男主角的腰,而且还要把脸贴上去的说……”

“哦,然后呢?”佐助声音平淡,可以说是非常的无动于衷了。

绿灯亮了。

“然后……”鸣人眼睛转了转,扬起一抹坏笑,突然加速冲向下坡后又送开手。

什么东西掉下来的声音被抛在车后。

“鸣人!”

鸣人果然感受到衣服被攥紧。眼神下瞟,一双细白带着点肉感的手正紧紧的抓着他的外套。

在快要到达斜坡底端的时候鸣人压下了刹车,车子开始减速。

后座突然一轻,鸣人急急忙忙的停下车回头看,佐助正往回走像是在找什么。

“喂喂,佐助等等我!”他跟了上去,“你在找什么?”

“……”

“佐助你的手在流血……”鸣人抓住佐助的手却被一把甩开。

“我的书呢?”他抬起头,脸上的表情像是快要哭出来了,“那是哥哥送给我的!”

“……”这次轮到鸣人沉默了。

佐助狠狠的用袖子擦了擦眼睛,转头继续去找了。

正低头找书,边找眼泪边啪嗒啪嗒的往下掉,袖子突然一紧,手被捉住绑上了什么。那是一块手绢,边角处缝着一个歪歪扭扭的“鸣人”。

“别哭了……”鸣人看着佐助睫毛上挂着的泪水有些不知所措,只能把人往旁边的长椅上一摁,“你先坐着,我去找。”

说罢转身就走,只留下在原地的佐助举着受伤的手不知道是应该哭还是应该笑。
这边,鸣人终于从路边还没融化的雪堆里刨出了那本书。

鸣人拂去封面上的脏雪,轻声念出上面的字,“《世界史纲》……”

……确实是佐助哥哥会送的东西……

鸣人这么想着,又从雪堆里捞出几片掉下来的书页,回到原地去找佐助的时候却发现本来应该呆在那里的人不见了。

“完了完了”这下轮到鸣人要掉眼泪了,“我把佐助弄丢了……”“佐助那么好看要是遇到坏人怎么办”“要是被卖到深山里当童养媳怎么办”“呜……都怪我没保护好佐助…………”

“吊车尾的”佐助歪头看着在原地转圈抹眼泪的鸣人,“你在干嘛?”

“啊!?”鸣人一抬头就看见逆着光的佐助正笑着看他,“佐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鸣人大喊着扑向佐助。

“啧,脏死了,起开。”佐助把手里拎着的东西拍到他怀里,“没找到就没找到吧,要迟到了,快走。”说完便把鸣人推开,转身走了。

鸣人把被暴力怼进自己怀里的东西拿出来,那是一盒牛奶还有一个已经被拍扁的面包。

“喂!”走在前面的佐助回头,“还不快走?”阳光给他镀上了一层浅淡的光,少年尚未长开的眉目间已经依稀可辨出他日后的绮丽容貌。

“啊……”鸣人捂住胸口,他刚刚的回眸就好像一线天光突然戳中心窝让人柔软的一塌糊涂,想要把世间万物都捧到他面前。

长大后的鸣人才明白,原来这种感觉叫情窦初开。

“啧,到底走不走了?”

“走走走!佐助等等我的说!”鸣人踏上单车,“怎么样,要不要搭漩涡大爷的专车啊?”

“切,谁稀罕。”

他笑嘻嘻的让车子和佐助保持平行,“放心好了,本大爷的自行车后座是永远属于小佐助的说!”

永远很长,将会是他一生的长度。

没人注意到他们背包里的蛋悄悄动了动。
————TBC————
emmmm……写的时候总有种看自己儿子早恋的微妙感……´_>`
话说,大家想不想看守甜人物也出场?就是鸣佐谈恋爱(早恋)的时候有守甜人物来打个酱油啥的。。。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