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守护甜心背景下的13岁鸣佐03

1,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ooc
3,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诶……守护甜心啊……”鸣人把玩着那颗蛋让他在桌面上旋转。

“是啊,也可以变相的说是你的梦想。”水门笑眯眯的凑到鸣人身旁,“来,趁着你老妈还在厨房,咱们进行一下男人间的谈话,告诉老爸你的梦想是什么呗。”

“梦想吗……”鸣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湛蓝的瞳孔突然发出了比电灯泡还亮的光,“我要打败佐助!让他心甘情愿的躺在我身下流眼泪的说!”说着还煞有介事的重重点头。

水门眼神复杂,“鸣人……你……”

“啪!”
“哎呦!”鸣人吃了玖辛奈的一个“毛栗子”

“快点吃!”她把端着的烤吐司放到桌子上,两手掐腰,“你还有十分钟就要迟到了!”

“什么?!”鸣人发出了一声哀嚎,“为什么不早点说?!”

他跳下椅子,在房子里像只小耗子一样乱窜,边窜边问,“我的书包呢?”“我的外套呢?”“我的自行车钥匙又哪去了?”

“走这么早?”玖辛奈把便当递给他,“早饭不吃了?”

“我在路上吃,”鸣人把蛋和便当一起粗暴的塞进书包里,“今天要去接小佐助的说!”他从盘子里捞了片吐司叼在嘴里就急急忙忙的跑了。

玖辛奈无奈的摇头,“真是的,这孩子怎么毛毛躁躁的……”

“刚刚我和美琴通了电话的说,”玖辛奈对水门说,“她家的小可爱也有了颗……”

“玖辛奈啊……”水门突然一脸沉痛的打断她,“咱家儿子……怕不是个……gay啊……”

“……蛤?!!!!!!!!!”玖辛奈一脸懵逼。

佐助正站在树荫下边看书边等,一颗水果糖掉在书页上。

“呦!”鸣人正站在初春的明媚阳光里,“欢迎乘坐漩涡大爷的佐助特快专车!”乘车赠品是专属于佐助的灿烂如太阳的笑容。

“真慢啊,”佐助才不会承认他被鸣人的笑容给闪到了,“不愧是吊车尾的。”

“喂喂!”鸣人稍微侧了下车身好让佐助坐上来,“本大爷为了接你绕了两条街的说!”

“好了好了,”佐助在车上坐好,拍了拍鸣人的侧腰示意他坐稳了,“再不开车我们就迟到了,漩涡车长大人。”

“切!”鸣人故作不屑,“放心吧!本大爷可是漩涡鸣人的说!”

————TBC————
短小的一章过度,但今天会有第二更哟( ͡° ͜ʖ ͡°)✧
关于这篇文章,我只能保证鸣人的梦想绝对会实现( ͡° ͜ʖ ͡°)✧

评论(1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