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你好B站,再见B站02

1,向 @羽蓝—懒期中 太太借的梗。

2,人物不属于我,我谨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3,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4,OOC,视频链接见上一篇文的评论区。

————————————————————
[Please don't let our love turn out ][请不要让我的恋情]一个略显沙哑的女声唱着。与此同时,屏幕上浮现出了宇智波斑的脸,风吹开了他的头发露出一张冷漠而凄艳的布满裂纹的面孔,[into tragedy like it was for Juliet ][变为悲剧的茱丽叶 ]两颗石头随着苦无和刀一起沉入水底。

虽然整个画面有些模糊但石头上刻着的字还是映入了大家的眼底——

“有陷阱,快逃”
“快逃”

在场的大多数忍者——或者说柱间斑扉间泉奈之外的所有忍者——都十分不明所以,有些相熟的忍者甚至三三两两的讨论起来,“刚刚那个人是……‘那位’吗?”“这两块石头是什么意思?在给同伴传递消息?”“这个女人想干什么?”“比起这个,你有没有发现我们根本出不了天上这个‘东西’的范围……”“什么?!”“她难不成是想把千手和宇智波一族一网打尽吗?!”

人群渐渐骚动了起来,这时已经没有人关注视频怎么样了——在人们发现确实走不出屏幕笼罩的范围之后。如果不是碍于对她的实力未知,相信我,百叶绝对会被围殴。

然而,也许别人会因为“未知”而恐惧,但是对于扉间来说“未知”意味着新的领域,而“新的领域”是除了“杀死泉奈”之外最能让他感受到早已冷硬的心仍然存在的东西了。

扉间架在百叶脖子上的刀动了,“可惜了,由这个人带来的‘未知领域’即将被腰斩”扉间面无表情的想着,“不知道她脖子断了之后这个‘东西’还会存在吗”。

“锵!”突如其来的一声刺耳的金属相击之声让人群重新安静下来。

………………

百叶能感受到扉间对她散发出的强烈杀气和刀刃劈开空气触及毫毛的冷意,她甚至害怕到产生了自己已经血溅三尺头颅落地的幻觉,但是她选择不反抗。

当然,不是因为被吓傻了或是其他什么原因,只是因为她相信着还对世界抱有着期望的斑不会对“刚刚救下他弟弟的人”冷眼旁观,她相信着还没有“本末倒置”的柱间不会让“毫无罪过的人”死去。

事实证明,百叶赌对了。

柱间掷出的苦无和斑掷出的手里剑同时击落了扉间的刀,就像当年在南贺川上同时掷出手心里的石头击落朝向他们弟弟的攻击时一样,一举一动皆是心思电转间的无声默契。

“咳,”百叶轻咳一声,拍了拍身上的浮灰站了起来,面向众人。她决定趁着人群还没有再次骚动起来把话和所有人都讲明,“我的名字叫做百叶,毫无意义的话就此略过,我来自于与各位现处维度不同的维度,你们的世界在我们的世界里以一种文学形式——也就是‘漫画’表现出来。”说到这里,百叶停顿了一会好让人们有时间消化一下。

“这也是我能接住扉间攻击的原因——由于维度之间的落差,所有攻击产生的能量都将作为‘熵’(也就是一种宇宙时空运行所产生的损耗)的补充而消失。”眼见着周围的人甚至包括扉间巨巨在内都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百叶不由的在内心默默感谢了提供“熵”概念让她可以把不受伤害的原因糊弄过去的QB:“好样的QB!下次清蒸你!”

“那么,你的目的是什么。”难得的,提问的人是斑爷。

“嗯……”

百叶有些犹豫,所谓的“将原著结局告诉斑”在泉奈没有死的那一刻就已经成了悖论,如果贸然将“结局”告诉斑很可能会起反效果。

思前想后,百叶决定采用一个比较模糊(装逼)的说法:“我是为了改变既定的命运而来。”

————TBC————
别问为什么写了两篇整个视频的进度才向前走了两句。´_>`

沉迷描写议论与抒情的我已经没救了。´_>`

突然收到老师发来的返校通知,明天的双更可能要打水漂,还是先把今天的更了再说吧。´_>`

关于“熵”的部分全是我瞎掰的,各位嘿嘿呵呵哈哈吼吼的一笑而过就行千万别当真´_>`

评论(13)

热度(4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