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你好B站,再见B站01

1,向 @羽蓝—懒期中 太太借的B站梗。

2,人物不属于我,我谨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3,视频会在评论区放出链接。

4,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5,OOC!太太的梗是好梗,但我的文笔就是个垃圾´_>`
————————————————————
深夜,床上的一团被子里传来幽幽的哭声,一张哭泣的脸上映着手机屏幕发出的莹莹蓝光。

“嘤嘤嘤辣鸡木叶,我佐什么也没有做错赎个屁罪!”这个正在哭的女孩儿就是本文的线索人物——百叶。“我不管!我要开坑!我要把鸣佐甜回来!”

“嗡——”百叶手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咦?谁大半夜的给我发短信……”百叶疑惑着点开了消息。

“您好,尊敬的B站用户。为了回馈您多年以来对B站的支持,我站现推出实现愿望活动,请说出您的愿望。”

“切,我说我想穿进火影世界把修因柱斑鸣佐HE能给我实现?”百叶嘴上虽然不以为意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打开输入框准备输入愿望。

然而,她没有想到的是“说出愿望”真的就是“说”出愿望。

“已检测到您的愿望,三秒后将进行时空跳转。”一个机械的声音突然在房间中响起。

“诶!不是吧?!!!!”

“三”

“不等等!我还没换衣服!”

“二”

“等等!我的坑怎么……”办……

“一”手机突然光芒大盛。

“维度跳转完毕,祝您旅途愉快。”

“啪叽!”“噗呲!”“门二你傻了吗!”

“啪叽!”是百叶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拍在战场上的声音,“噗呲!”是扉间的刀尖没入泉奈身体的声音,至于那一句震撼的“门二你傻了吗!”则是百叶握住扉间的刀阻止了刀尖更深入后的怒吼。

没办法,百叶对这一幕实在是太熟了,毕竟对于柱斑党扉泉党来说这个“扉捅泉肾”可是和“柱捅斑心”在cp剪辑中被使用的次数一样的频繁一样的虐。千手兄弟在对于捅他们相方一刀的事情上总有着奇怪的同步率……诶,这么一想,千手兄弟岂不是也可以叫做“捅刀兄弟”´_>`百叶苦中作乐的想着。

这边百叶强撑着快要断了的腰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趴在地上——一只手撑着身体另一只手紧紧的握住扉间的刀与此同时她的腰还悬空着——因为她腰下的地上刚好插着n把手里剑。那边扉泉组也陷入了诡异的僵持,扉间的刀尖已经没入了泉奈的身体,泉奈的刀也抵上了扉间的胸甲,扉间再向前一点他的胸甲就会被刀刺穿,泉奈再向前一点他就会被捅穿。

扉泉组倒是不自觉的忽略了趴在他们中间毫无查克拉的百叶,可对于战场上的众忍者来说,这个从天而降穿着奇(草)装(莓)异(睡)服(衣)的女人竟然能以单手阻止千手二当家的刀继续往前,可以想见,这个女人的实力深不可测。

“泉奈!”“扉间!”两个青年先后穿过烟雾。

眼看着对方的哥哥来了扉泉二人各自向后跳到自己兄长身边。百叶也终于能远离这片插满手里剑的“是非之地”了。

她快速的爬起身打量着周围人,嘴里念念有词:“这个黑长炸,这个美艳程度,这个乒乓球拍族徽绝对是斑爷没错了!如果这个是斑,那这个黑长直就是……柱帝?!也就是说……”

“我果然穿越了是吗?!”

在百叶还在纠结的时候,柱间已经说服了斑由他给泉奈治疗,“还好还好,没有伤到要害只是失血过多,休息几天就好啦!”

“嗯……谢谢你,柱间……”毕竟前一秒还和人家打生打死,下一秒自己的弟弟就被对方所救,对于斑来说道谢这事多少还是有些别扭的。

“斑,我们可是朋友,这种事不需要说谢谢。”柱间一脸正直的说着。

“柱间,你……”

“斑……”

眼见着柱斑二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融洽,躺在斑怀里的泉奈认为自己应该做点儿什么了。“咳咳!”泉奈假装虚弱的咳嗽了两声。

“泉奈你哪里不舒服!”斑立刻忽视了柱间。

“斑哥……咳咳……那个女孩呢……我要亲自向她道谢”说着说着,泉奈又咳嗽了两声,“咳咳!要不是她,我早死在柱间的弟弟手上了……”

言下之意便是“救我的人不是柱间,想杀我的人还是他的弟弟,斑哥你可千万别给他好脸色看啊!”

然而,在柱间为泉奈治疗的时候扉间已经把刀架在百叶的脖子上了,“说!你是什么人!有什么目的!”

“啧,速度真快,不愧是‘全忍界最♂快的男人’。”当然,这种话只能在心里想想罢了可不能说出来。

“诶诶!这位大兄弟,能不能请你把刀拿远点。虽然你伤不了我,但这么一把大长刀架在脖子上也让人害怕,你说是吧。”百叶笑嘻嘻的边说边把握住扉间刀的那只没有伤痕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表面上看是很轻忪的样子但实际上她的后背的睡衣早已汗湿。

像是为了解决这种尴尬的局面,一块巨大的屏幕骤然出现在众人头顶的天空上,这块儿屏幕像是有自主意识一般还扭了扭调整了角度。

音乐突然响起,众人下意识的仰头看去,只见黑色的背景上浮现出了白字——[Please don't let our love turn out ](请不要让我的恋情)

“我药丸”百叶的心里浮现出这几个血红的大字。
————TBC————

这几天在B站取材取的满脑子都是be。。。

难得有几口碎糖搭配结局食用反而变得更虐了(-ι_- )

还有容我吐个槽,柱斑鸣佐这两个CP总放在一起剪让我怎么向柱斑他们解释鸣佐啊?

这是个问题,值得深思。´_>`

评论(23)

热度(100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