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林子大了,真是什么鸟都有。。。

扫tag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一位粉丝上500的太太发了一个“地图炮”表示“我这个槽很早就想吐了那些一边喜欢同人梗一边骂的都通通是傻逼是智障,喜欢这种角色的读者也通通是傻B是智障,为了这种垃圾嗨起来你们也真恶心。”(说真的,点进去的一瞬间,我以为我点进了闲情。)

恕我直言,喜欢看看不喜欢看拉倒,谁给你那么大的脸嘲讽别人的cp观?

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没人拿枪抵着你说“你必须要喜欢这个,不喜欢你就是垃圾智障。”

好歹也是是粉丝上了500的人,不求你说话多么博大精深言简意赅,好歹·能不能·不要·别人一句话不合你心意你就开始开嘲讽?

这个圈子很大,有人萌这个梗,有人萌那个设定,不求你全部都吃,只求你能不能稍微尊重一下别人的CP观?不要说得好像整个圈子就只有你一个人,只有你的CP观最正确,你的角色观最正确。

“1000个读者眼里有1000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角色的理解也许是不同的,你总不能因为别人与你不同你就开始敌视别人吧?人家一没让角色违法乱纪,二没让角色猥琐下流,凭什么就说人家黑角色?凭你的主观臆断?我还说你画的佐助像个女人呢?怎么样?你同意吗?

恕我直言,相比之下,某人更像个智障。

这种人我都是直接拉黑不解释,不是因为你说话蛮横粗俗又不讲理(虽然也有这部分的原因),而是因为你完全不尊重别人的CP观(拜托,这本来就是个同人圈连别人的CP观都不尊重,你还指望我尊重你?),不喜欢看麻烦你静悄悄的闭嘴离开,而不是“地图炮”所有不合你心意的人:)

我对这位太太并没有过多的印象,可能他突然遭逢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情,让他心态失衡也不一定,但这并不是你侮辱别人CP观的理由,这里是同人圈,说到底,每个人都在OOC,谢谢。:)

P2是打了码的作者回复,各位感受一下,随意感受一下。:)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