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鸣佐]只给我座敷童子,要我拿什么守护平安京?

#一个小短文,声优梗
#灵感是今天我抽了我仅存的蓝票和100勾玉,满心欢喜的期待着大天狗的降临,结果除了一个觉之外全都是座敷童子!!!我都惊了!难道是因为我的登场阴阳师是阿爸吗?
#神经病ooc注意
————————

大家好,我叫宇智波佐助,按照家族传统,我将会成为一名守护平安京的大阴阳师。

现在,我正准备去进行我阴阳师生涯中第一次的式神召唤。听族里的大人说,这第一次召唤非常重要,是可以用来鉴定阴阳师的血统的。

虽然不知道血统是什么,但对于阴阳师来说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吧。听大人们说召唤出的式神越珍贵,阴阳师的血统就越好。

我攥紧了手里的召唤符,踏进了召唤专用的小屋。

小屋里面的光线十分黑暗,只有中间的召唤阵在散发着莹莹蓝光。

“接下来只要按照大人们教授的步骤,一步一步慢慢来就可以成功的召唤式神了。”我这么想着。

我将蓝色的神秘符咒小心翼翼的贴到了小纸人身上。

第一步完成✔

接下来只要吟诵咒语即可。

“QQ牛里脊哟!”

唰!

一阵耀眼的光芒从小纸人身上放射出来。

“好强烈的光!”我捂住眼睛,“看样子,我召唤的式神一定很强!是面灵气还是玉藻前?或者是彼岸花?”

光芒渐渐散去,我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只是一只座敷童子,战斗力不算太强,也并不稀有。

“是你召唤的我吗我说?”这个看起来像是混血一样的金发碧眼座敷童子用非常欢脱的语气这么说道。

“是的……”

没关系,虽然只是一只座敷童子,但是日后还有机会的。这只是我通往“成为守护平安京的大阴阳师”路上的一个小坎罢了。——我这么安慰自己。

“好的,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就要为成为你的最强式神而努力了我说!”这个金毛座敷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嗯。加油吧。”我随口敷衍。

我,宇智波佐助,当初是真的没有想到我居然会在这个坎上卡了一辈子。

第一回合:暴击[245758]
第二回合:暴击[737675]
第三回合:暴击[985431]
[战斗胜利]

“喂!”漩涡鸣人——就是我最初抽到的,也是唯一抽到的那个疑似混血的式神。
“走啦佐助!大蛇已经通过好几次了!回家吧!”

他的衣摆在我面前摇摆,我看着他身上的满级六星暴伤针女内心不禁流下了泪水。

我真傻,真的。只给我座敷童子,要我拿什么守护平安京?

————end————
其实我是有ssr的_(:3」∠)_
我自己首抽面灵气,二抽我妈帮我抽到了玉藻前,后来我自己又抽到了彼岸花_(:3」∠)_
但是总是抽不到大天狗(•̩̩̩̩_•̩̩̩̩)
难道是因为我是大天狗受党的缘故吗( ´゚ω゚)?

评论(2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