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公告

那个。。。各位都知道吧。。。又到了沉迷学习的季节。。。

中考,暂时淡圈,所以会很少上LOFTER了。。。不过有时间我还是会看一看的。。。

关于授权:
我的所有关于反抄袭的文章,只要是标明出处,作者和禁止二次转载,所有人都可以转载。
但是请注意,转载之后请以评论或者是私聊的方式告诉我你转载了。。。

关于文坑:
我可能会很少用手机上网了。。。但我会把文章的后续写下来存在手机里,等到能上网的时候会发出来,请组织放心,宇智波七件套的坑我暂时不想出去!

关于反抄袭:
我会一直关注反抄袭的动向,虽然不会做调色盘和挂人,但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尽最大可能的反抄袭,风雨无阻。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我们100天后见!

爱你们的脸盆鸟(* ̄3 ̄)╭♡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