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我……有一个脑洞[深沉]

大概就是四战的时候鸣佐他们面前突然出现了个神。

神说:“你们真是太过分了!竟然拆我cp!这样下去未来会变成什么样,你们知道吗!那就让你们看看!”
“看!继续下去未来就会变成这样(火影原著结局)”
“所以就让我来逆转未来吧哈哈哈!”然后大手一挥复活了鼬止水泉奈因陀罗阿修罗四代目等人“现在就让你们去另一个世界,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回来。”然后一阵白光过去,(另一个世界非火影设定的)宇智波七件套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七件套面前,然后又一阵白光过去,火影设定的宇智波七件套到了非火影设定的世界。

然后众人就问非火影设定的七件套他们那个世界的事,然而七件套表示“鸣人/阿修罗/柱间/……是谁?我怎么没有印象?”“他不是你同桌/弟弟/邻居/……吗?”“是……吗?”

[然后中间省略一大串七件套(非火影设定)帮助重建木叶提高阿修罗一系的情商帮助其他cp打助攻……等事件]

视线转到到达另一个世界的七件套们,由于[听起来专业性十足十分高大上的理由]他们只是身体比普通人强健一些,无法使用忍术。到了这个世界他们的任务是让鸣人/阿修罗/柱间/……和他们的朋♂友/兄♂弟/天♂启/……重♂归♂于♂好(简单来说就是打助攻)

最后经历各种乱七八糟稀奇古怪的事件成功he(两个世界的对应cp)

cp:修因柱斑鸣佐扉泉止鼬(卡带暧昧无差)

PS:可能会加杂一些自蛇。。。

有人想看吗?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