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吐槽]讲道理,niliC站到底还剩下几个直男?㈢

⒈鸣佐up主设定

⒉设定和剧情以及bug属于我,OOC我和岸本对半分

⒊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⒋拒绝撕逼,拒绝被挂

⒌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⒍修因柱斑扉泉止鼬,以上cp可能会有出场,出场打tag

————————————————————

84L少女真实的心

诶!马上就要开始直播了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呀?不去看吗?

85L然而流量党

所以说到底谁来转播一下啊!

86L然而学生党

跪求大佬们转播!

87L然而海外党

已经回国啦哈哈哈哈哈哈!!!

88L然而流量党

你个叛徒!!!

89L然而学生党

哼,人家不开心了,人家要拿小拳拳锤你胸口!!!

90L然而海外党

讲真,[你这一拳下去我可能会死.JPG]

91L赛画板

我来吧,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 ^_^

92L然而学生党

不嫌弃!!!感谢大佬转播!!!

93L然而流量党

[给大佬递烟.JPG]

94L少女真实的心

离开直播还有十五分钟左右,请不要在看直播的时候点起火把,谢谢[感恩笔芯]

95L赛画板

马上开始了 ^_^

96L然而流量党

期待ing

97L然而学生党

期待ing

98L

期待ing

99L小白一枚

期待ing,现在人数太多实在是太卡了。。。

100L樱花树下

开始了!

101L赛画板

开头是游戏的开场动画,像是木叶区的,动画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村子周围的环境和村子背景。

不得不说,麻烦君制作的游戏的背景很有意思啊,连我这个画画的都有点想尝试一下呢 ^_^

102L五氧化二磷

感觉这个剧情开场和我们的有点不同啊。。。

103L拜托

体谅一下看不到的人啊!

104L不懂的人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105L五氧化二磷

我们的开场是:
“你是木叶村的一名暗部忍者,现在你被派去调查一起灭族案件。

(一个名门望族一夜之间就只剩下一个人了,那个孩子好像只有十四岁啊……真惨)

不管怎样……”
然后会出现一个选项:
[还是先去看一下他吧]和[还是先调查案发现场吧]
但是现在这个。。。

106L赛画板

现在开始进入剧情了,好像是以第一人称进行的每个人的角色都不一样呢 ^_^

————————————————————

秘法·无存稿状态!

已经有人上真身了哟,猜猜是谁呢?
猜中有奖,奖品是指定番外哦!

截止日期:下次更新前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