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吐槽]讲道理,niliC站到底还剩下几个直男?⑴

⒈B站=C站,鸣佐双阿婆主设定

⒉捏他和剧情bug属于我,OOC我和岸本对半分

⒊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⒋拒绝撕逼,拒绝被挂

⒌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⒍修因柱斑扉泉止鼬,以上cp可能会有出场,出场打tag

Ready?Let's go!

————————————————————

1L鱼羽雨

rt,前几天C站不是推出来个rpg解密剧情向冒险游戏吗?据说是以up主们为原型设计的角色。。。
你们C站的阿婆主还能不能好了?怎么都这么基!

2L

抢!

3L

啊,等了这么久总算等到有人吐槽这个游戏了。。。

4L

什么游戏?怎么几天不上b站感觉就out了呢。

5LC站药丸

可算是有人吐槽这个游戏了。。。讲真,这TM到底是一个解谜剧情向游戏的还是一个恋爱养成向游戏啊!

6L

这都水了快十楼了。。。楼主呢?

7L艾特大法好

@鱼羽雨

8L

听你们这么一说反而有点想玩了。。。是什么游戏?

9L鱼板的老婆

是《忍者大冒险》!wuli鱼板直播过的说www

10L乒乓球队队长

《忍者大冒险》,团扇直播过。

11L樱花树下

《忍者大冒险》吧?樱哥直播过的。

12L向日葵女神

《忍者大冒险》!是我的女神直播的!推荐看我女神向日葵的视频!

13L五氧化二磷

应该是《忍者大冒险》吧?我记得好像看过红磷直播过看团扇直播。。。

14L云

《忍冒》,麻烦死了做的

15L这就有点

。。。。。。

16L尴尬了感觉

。。。。。。

17L好像误入了某种

。。。。。。

18L修

。。。。。。

19L罗场

。。。。。。

20L

我还能说啥?跑吧!

PS:跑前说一下niliC站基佬设定不崩

21L鱼羽雨

[暗中观察.JPG]

22L[脸盆鸟🐦]

[暗中观察.JPG]

23L松了一口气

本来想说前方高能预警小心撕逼的……但是看见红大衣在暗中观察……有点小安心www

24L

我不知道是应该先说你们粉丝真有默契还是先说楼主你可算出来了或者先说红大衣也来这楼了前排合影。。。果然还是应该先请13楼的大兄弟说出你的故事吧!

25L五氧化二磷

无话可说,心情复杂

26L小白一枚

认领8L,我搜了《忍者大冒险》没有诶。。。

27L正楼小能手

看了眼标题,强行正楼。

28L

讲真,楼主你是不是对我们C站这个同性交♂友网站有什么误解?

29L鱼羽雨

来来来,小萌新我教你www

首先点进C站进入游戏中心,然后找到《忍者大冒险》点击安装,安装完就可以玩了!

30L小白一枚

谢谢!我去试试看!

31L小白一枚

不行啊!一直提醒我没有资格进入游戏。。。是我哪里弄错了吗。。。

32L正楼小能手

……正楼失败

33L鱼羽雨

呃,你有C站会员吗?

34L小白一枚

没有诶T_T

35L

这就有点尴尬了。。。

36L

要不然现在去注册一个?

37L

没有一年C龄也玩不了啊。。。

38L小白一枚

那怎么办QAQ

39L乒乓球队队长

要不然你看视频吧。。。

40L小白一枚

谢谢!有没有什么推荐的视频?

41L然而学生党

连视频都看不了。。。

42L然而流量党

连上论坛都勉强。。。

43L然而海外党

连视频都看不了。。。

44L五氧化二磷

樱哥的视频走的是一波带走的暴力流,向日葵的视频声音太小了但是主线剧情走的很全,团扇和鱼板的视频没有技术你看了也是白看但是支线和主线走的都很全并且他们的视频了充满gay气,红磷的直播都在吐槽以上,你自己选吧。

————←TBC→————

评论(8)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