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求扒]那个穿衣风格一言难尽的不可说家族10

阅读须知见前文,前文点tag

————————

321L复韵母

众所周知,abo三种性别之中只有omega有发情期这一说。所以,颜值始祖和小祖宗甚至小boss都是……

322L。。。

……

323L。。。

……

324L窒息

……

325L我是在做梦吗

……

326L香菜一把

我的妈……

327L。。。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我有点懵逼……

328L整理一下

也就是说,现在不可说家之中已经确定性别的人如下:

1,玫瑰:omega

2,玫瑰弟弟:omega

3,颜值始祖:omega

4,小祖宗:omega

5,小boss:可能omega

329L。。。

卧槽,真的是绝了。

330L。。。

也就是说,我竟然被一个omega打的不成人形?!!!

331L。。。

这个世界我不懂,我觉得我还是有点接受不能……

332L我是一只小小鸟

嘛~怎么说呢,之前玫瑰他们掉马之后我以为你们应该有点心理准备吧?

333L巧克力酱

是呀,毕竟拥有越多越纯阴之力的人越容易分化成omega,反之拥有阳之力的人也更容易分化成alpha这个事情不是已经是共识了吗?比如日向花火是日向家近15年里主家唯一一个alpha,比如千手纲手是近70年里千手家唯一的omega……而和日向家不一样,不可说家一直都内部消化,血统一直很纯净,所以omega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毕竟,我听我奶奶说当年千手家巅峰时期几乎全族都是alpha……

334L。。。

我只有一个事情要吐槽,说好的abo比例是10:60:1呢?为什么你们木叶有一个被称为“omega贩卖机”的日向家还不够竟然还有一个不可说家!!!我不管!我要移民!

335L香菜一把

稍等一下,如果按照巧克力酱的思路,再加上我之前收集的资料……

336L香菜一把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发现一个惊天大秘密!不可说家确凿无误真的是全家都是O!!!!!

337L香菜一把

已知情报如下:

1,拥有的阴之力越纯,分化成为omega的可能性越大。

2,不可说家只会在刚刚分化完的时候会去警卫局进行一次性别登记。

3,整个木叶只有abo登记处可以领到AO抑制剂,但是登记处的抑制剂领取表从最开始刚刚建村一直到现在,除了九尾袭击和木叶被毁的那几段时间没有记录之外,在其他所有的领取记录之中没有一个不可说家的。

4,根据之前和不可说家的人同队的搭档描述,不管是什么时候,不可说家的人都穿着他们的大阔领,并且无论身处多冷或是多狭窄的环境他们都不会和别人的距离小于半米。而且不管对面使出美人计的是多漂亮的A/B/O,他们都不为所动,简直就是性冷淡。

338L香菜一把

那么问题来了,在木叶,明明除了警卫局之外还有木叶综合医院和abo登记处可以直接办理,为什么不可说家只在警卫局登记呢?

——因为直到被灭族之前,警卫局一直都是不可说家掌握绝对控制权,而如果是在另外两个地方登记的话,必定是要进行身体检查的。

为什么要和别人保持距离?

——众所周知,O的抑制剂是抑制omega平时的信息素散发和发情期的。abo登记处的抑制剂是二代目火影专门研发的,可以做到百分百压制自己的信息素并且没有副作用,但是同时配方是绝对保密的。所以,为了保证自己不露出端倪,不可说家必然是使用了替代版。而目前为止,黑市上流通的,效果最好副作用最小同时也是最昂贵的——被称为“自由”的抑制剂的抑制范围刚好就是半米左右,副作用是“情感认知迟钝”。

339L香菜一把

结合上面的已知条件,事情的真相已经很明了了。——在这个A:B:O=10:60:1的世界上,至少是从建村开始,不可说家就已经全部是omega和beta了。

340L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

所以……请叫我大预言家?

————TBC————

这里其实有个扉泉的糖……

问:为什么身为一个忙于给自己哥哥擦屁股以及处理各种火影事务的alpha,要专门研究omega抑制剂?

答:为了让自己的死敌活的轻松点。

这里其实有个扉泉的刀……

问:后来怎么样了?

答:没有后来。在我研制成功之前,我就已经亲手杀死他了。

下一次的更新是关于土哥的,温馨提示,土哥不是O也不是A哦~

评论(21)

热度(6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