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你好B站,再见B站11

1,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视频链接见评论区。
3,ooc
4,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让我们来看看扉泉二人在用眼神交流些什么。

泉:“你松嘴!”

扉:“你能安静吗?”

泉:“不可能!想都不用想!”

扉:“那就不松。”

泉:“当初不是说好不让他们在一起的吗?!你这个叛徒!!!(งᵒ̌皿ᵒ̌)ง⁼³₌₃大垃圾!”

扉:“我改主意了,让他们在一起对千手和宇智波的未来都有好处。”

泉:“……什么好处?”

扉:“最明显的一个,作为忍界最强的两族,如果千手和宇智波结盟势必会吸引更多的家族加入结盟……”

泉奈眨了眨眼,“然后千手再摆出一副仁慈的样子让那些家族偏向你们,推选你们为领导者,走上另一个世界的老路,最后逼死哥哥然后排挤演变掉宇智波?”

泉奈的眼中划过一痕嘲讽,“千手扉间,你以为我和你哥哥一样天真吗?”

扉间心中警铃大作。

“我说过吧,只要我还活着一天……”

“任何人都别想伤害我哥哥!”

泉奈突然开了写轮眼,正和他对视的扉间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当然了,扉间在合眼的瞬间就反应过来了,但是对于强者来说一瞬间已经够了。

泉奈用蛮力反控制了扉间的一只手,带着他结了个瞬发印。

扉间的舌尖敏感的察觉到灼热的查克拉在泉奈口中汇聚,他迅速的放开对方跳开。

“火遁·豪火灭却!”

火焰带着滚滚热浪冲向正要吻上斑嘴唇的柱间,斑在察觉到火焰的瞬间下意识的推开了柱间。

百叶:为什么我的眼睛这么痛……

众人:这也能秀……

来势汹汹的火焰在空中转了个弯,被屏幕吸了进去。

现场出现了短暂的尴尬。

[嗝~]

众人:……更尴尬了……

为了让场面不这么尬,一个新视频开始播放。

[风沙蔓延扰乱晴天]柱间坐在影岩上,风吹过他的头发又吹落枯叶。

“呃……”百叶挠了挠头,我记得我没看过这个啊……

[丹心照明月]在明灭的火光下石碑露出一角,斑和柱间分别对应“丹心”和“明月”。

“这里是宇智波的密室,”百叶没看过这个视频,只好根据自己的印象来解释,“斑在这里和柱间告别后叛村。”

“哦对了……”她像是想到了什么,“斑在这里和柱间告别的时候说‘别再低声下气了,柱间’。”

已知:1.斑让曾是敌对家族的柱间进入自己家族的密室,2.斑在叛村前还担心柱间。求:柱斑二人的关系。

众人:……别说了,此题送命

[遥望城外兵器相见]斑和柱间一个开须佐,一个骑木人冲向对方。

[浮生又一劫]木人的攻击一个个的落到须佐的身上激起一阵冲天的尘埃。

[君独守皇宫已非昨日威严]屏幕上出现了百叶到这里之前,斑和柱间对战的场景。

[谁在此哽咽]斑躺在冰冷的地面上喘息,嘴角带着一丝血色。

[故人一直就站在君的面前]千手和宇智波结盟的画面和之前他们在战场上对立的画面相重叠。斑确实是一直站在柱间的面前。

[不问也不怨]柱间的脸上带着坚毅,向斑伸出手。

“诶?”百叶突然出声,“从柱间的视角看,他的手好像在抚摸斑爷的脸颊……呃……你们怎么了?”

众人一脸痛苦:不,我们不想知道……

[君本意欲寿与天齐留万代功名]柱间缓步走在木叶的街道上,众人都恭敬的向他行礼。

[故人西辞]画面一转,斑一人独行在无边旷野。

[不问情意有何难说明]斑在叛村前的那夜再次出现,试图挽留斑的柱间和决绝转身的斑与南贺川那日的场景重叠在了一起。

百叶难受的捂住胸口,一股无力回天的悲哀感正在这里盘旋。不痛,但是辛酸。

————TBC————
百叶:扉间聚聚,你的舌尖是这么感受到泉奈口中的查克拉的?

扉间聚聚:因为老夫……

路过的泉奈:因为这个大垃圾趁机伸舌头了:)

扉间聚聚:……

百叶:……

百叶:不不不!我什么都没听到!扉间聚聚请放下你手里的刀!

评论(7)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