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鸣佐]他抓住了你的手

1,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警官鸣×警官佐

3,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4,7.3鸣佐日贺文,可能会写他们的整个故事,看情况

5,OOC,这个鸣是个没口癖的鸣
————————————————————

最令人高兴的是在你伸出手时他抓住了你的手

1314年9月9日,在城市一角的某个教堂里,一对新人正在举行婚礼。不同寻常的是,这场婚礼的主角是两位新郎。

阳光透过墙上绘着鲜花与光屁股天使的彩色琉璃染出一片炫目光辉。

“漩涡鸣人先生,你是否愿意让他的心灵与你的相通共享你的一切荣耀与梦想,让他的灵魂与你的相融成为一个新生的整体。”站在宣礼台上的鹿丸面无表情的问道,一身笔挺的西装也掩不住他身上快要溢出来的麻烦死了之气

“我愿意的说!”鸣人语气欢快地说道。

拜托,你的尾巴都摇起来了,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蠢啊。还有,为什么在这种时刻也要带上口癖。

鹿·今天也心累的想辞职·但是辞职之前还要把婚礼主持完·想想就觉得麻烦死了·丸转头询问另一个当事人“那么你呢?宇智波佐助先生。”

“我愿意”年轻的宇智波轻轻晗首,绚烂的光辉掩在他的眉目上,模糊了凛冽与锋芒,只余下七分美好并三分温良。

不愧是传说中靠脸杀人的宇智波一族。

鹿丸在内心里点头,“现在你们可以亲吻对方并交换戒指了。”

咔嚓!×2
小樱和井野需要一双新筷子

“佐助,”鸣人的吻没有落在佐助的嘴唇上而是落在对方的眉心处,“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了你。”就算是在说话时嘴唇也不想离开对方的皮肤,由此造成的后果就是吐出的话语模糊不清。好在佐助是一个眼神就能够明白对方心意的人,这种模糊不清的程度倒不至于让他听不懂。

嘴唇继续下移贴上了对方的眼睑,感受着对方皮肤柔滑温润的触感鸣人继续说道,“还记得那一次咱们两个被人追杀,最后挤进小巷子里才逃过一劫吗?”

鸣人感受到佐助的睫毛颤了颤,他知道这层白皙到近乎于透明的柔韧肌肤下是怎样一双美丽到虚幻的眼睛,毕竟他已经无数次的迷失在里面并且准备一辈子迷失下去,“那个时候我们面对着面挤在狭小的墙缝里,不知道是谁家的阳台灯照进了你的眼睛,明明天上有着数不清的星星,我却觉得哪怕是宇宙间所有的星辰都融进同一颗宝石里也不如你的眼睛万分之一璀璨。”

噫,肉麻——来自鹿·直男·有女友·不是很懂你们基佬的浪漫·丸的客户端

呵呵,你追老娘的时候不是说不会说情话吗!——来自春野·被前追求者抢走男神的痛你们不懂·去他妈的天然黑·樱的客户端

“佐助你知道吗,”鸣·您的消息对方拒绝接收·人继续说着,“如果不是周围环境太差,我当时就想艹你,艹到你哭着说不要,艹到你的眼睛只能看着我,艹到你的眼睛里只能有我的倒影。”

砰!
“漩涡鸣人!”“老公!老公你冷静!”“亲家你冷静啊!”

鹿丸招呼侍者给宇智波富岳再拿一个新杯子。

简直不敢想宇智波族长的脸色到底黑成什么样——来自鹿·这里还有小孩子你稍微注意一点啊·心好累·想辞职·丸的客户端

和漩涡鸣人的心一样黑——来自香·早说他是个切黑你们还不信·一脸冷漠·磷的客户端

鸣人终于放过了那一小片已经有些发红的皮肤,嘴唇擦过鬓角,粘上了对方小巧玲珑的耳垂,“还有那一次,敌人察觉了我的卧底身份把我当诱饵引你到悬崖上,”鸣人每一次说话吐字时呵出的气息熏红了佐助的耳垂,两人的脸颊厮磨在一起,每一次发声引起的胸腔震动都像是和对方的心跳共鸣,“我还记得那一天下着好大的雨,你冒着大雨走上来,明明只有一个人,眼睛被雨水打的都睁不开了却还对着一群手里拿着枪的人说……”

“我现在以木叶警视厅督察的身份宣布,你们已经被逮捕了。”佐助稍稍推开鸣人,那双清风明月和着秋霜冬雪铸就的眸子里现在氤氲着浅淡的疏朗笑意。

“那么冷静镇定的样子,”鸣人笑着摇头,“结果他们把我推下去的时候,你却飞扑过来抓住了我的手。”

“喂,”鸣人的手指轻轻点在佐助的鼻尖上,在发觉佐助脸颊处浅浅的红时又改为用手捧起他的脸轻轻摩挲着他的脸颊,“大笨蛋佐助先生,你知不知道当时我的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

鸣人其实很喜欢现在这个姿势,哪怕世界瞬息万变,但映在佐助沁凉的黑色眼睛中时,他是永恒不变的,万物是永恒不变的。

“可是最后任务不还是成功了吗……”佐助的脸红的像夕阳西下时的薄雾,余晖被晕染成一片淡淡的绯色,很轻,但足够美好,“还有,最该称呼为大笨蛋的明明就是吊车尾你!出那么危险的任务还不告诉我,你知道我有多担唔!”

鸣人的唇贴上了佐助的唇,只是唇齿相依不带任何一丝情色意味,两人的舌尖描绘着对方的唇形,偶尔的舌尖相碰都会带起一丝电弧。

“佐助,我要跟你坦白一件事”鸣人的唇厮磨着佐助的唇说,“其实这不是我的初吻,我的心里还有着一个初恋。”

漩涡鸣人你可真是我祖宗——来自鹿·想辞职·想报社·想毁灭世界·然而只是想想就麻烦死了·丸的客户端

来,佐助快抛弃这个大渣男来我的怀抱吧!——来自春野樱and山中井野and漩涡香磷的妄想客户端

“嘶——”

鸣人大狐狸的唇被佐助小兔子狠狠的咬了一口

“漩涡鸣人你唔!”

又来!能不能让人把话说完!——来自佐·气到红眼·助的客户端

如果说之前的吻像是两条鱼之间的相濡以沫,这个吻就是两只狼之间的厮杀,你来我往舌尖翻搅,口中的血腥味不知是来自于鸣人被佐助咬破的嘴角还是佐助被鸣人咬破的舌尖,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

喂喂,这么激烈不会现在就要干起来了吧?这里还有小孩子呢——来自鹿·心累到不想说话·简直不敢看宇智波家的人都是什么表情·丸的客户端

吻毕,两人的唇却不准备分开。

“佐助,你还记得在这里曾经遇到过一个梦想成为木叶第一警察的小孩子吗?”

“……记得”

“那个孩子就是我。”

“!”

鸣人看着怀中人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喂喂,我还告诉过你我的名字,说我将来会来娶你的你不会真的把我忘了吧……”说着说着又有些失笑的摇摇头,“也对,毕竟你当时那么小,软软白白,嫩嫩的一小团,还带着奶香,嘴唇舔起来甜甜的,说话也奶声奶气的简直让人想一口把你吃……”掉……

轰!
“舔起来甜甜的?!”“鼬!保持克制!”“鼬!深呼吸!冷静!”

“谢谢各位,我很冷静。”鼬起身向周围点头致歉,抬起头死死盯着新郎之一咬牙切齿道,“漩涡鸣人,婚礼结束后我们单·独·谈·谈。”

心好累,除了两双筷子一个杯子还要赔给教堂一把椅子还有他们单挑完损坏的东西——来自鹿·你的求救消息我看到了但我懒得动·麻烦死了·要不是为了给手鞠买包包我早就辞职了·丸的客户端

该!——来自春野·你的求救消息我看到了但我只想仰天大笑·樱的客户端

啊!软软白白嫩嫩的佐助[口水]——来自香·沉迷幼年佐助屏蔽一切信息·佐助痴汉·磷的客户端

“佐助QAQ”

佐助颤抖着手摸了摸可怜巴巴的大金毛的头,“乖,回家给你涂药……噗!”

“嘤,我看到你在憋笑了QAQ”

“来吧,”佐助向鸣人伸出手,手指匀称纤细,掌心纹路平顺分明,没有上天恶意添加的曲折崎岖,一切都幸福的让人想要落泪,“婚礼还要继续呢。”

他的笑容干净纯粹带着些许狡黠,是没被血色浸染也没被憎恨侵蚀的样子。

不知为何,鸣人看着眼前这一切竟有些流泪的冲动,就好像是上辈子梦寐以求却求而不得的某些东西突然圆满。

他紧紧地抓住眼前这只手,就像是最初他们相遇在这里时一样,“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遇,到那时……”鸣人低声重复着最初相遇时许下的诺言。

“无论如何也不要放开对方的手。”佐助笑着回答。

阳光透过绘着鲜花和天使的彩色琉璃洒下一片辉煌到几乎于虚幻的美好的光。

最令人高兴的是在你伸出手时他抓住了你的手,然后你们牵着对方的手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

————————

用尽我毕生所学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๓´╰╯`๓)♡

要评论要小心心(*๓´╰╯`๓)♡

鸣佐我还能站一辈子(*๓´╰╯`๓)♡

鸣人佐助祝你们一生一世长长久久(*๓´╰╯`๓)♡

————————

(注:鉴于上帝只不祝福两种人,这里就没有让他们在上帝面前宣誓。神父这个重任还是给鹿丸巨巨了)
————————
我要评论( ง °皿°)ง⁼³₌₃[气的像气球一样膨胀起来了]
那怕就是一句“好甜”也行!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