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翻唱抄袭剧中的歌曲后。。。

认真的思考了一下,up主翻唱抄袭剧的歌后所产生的情况:
1,真·路人甲:“哇,这首歌好好听哦!被种草了,我要去看!”抄袭支持+10
真·路人乙:“哇!虽然对歌曲无感,但是看pv里面的剧情/服装/造型/道具/特效/……这剧好像很“良心”的样子,我要去看!”抄袭支持+60
真·路人丙:“哇!这剧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听说是小说改编的先去看小说再决定要不要看吧!”抄袭支持+20
2,反抄袭者:“呵呵,又是一个来蹭热度的。算了,也许他只是不知道呢,还是先科普一下再说吧。”
然后。。。
“最烦你们这些道德婊了,滚滚滚!”
“人家只是翻唱一首歌而已,用的着你们在这里科普吗!”
“爱看看不看滚!”
“我不是原著粉,我也不看大风,但是我觉得你们这种随地科普的行为实在是布拉布拉布拉太令我讨厌了!”
反抄袭者:“哎呦我去!用不着你在这里反装路!”
真·路人:“这也太乱了吧。。。”原创支持-30
3,“原著”粉:“三生三世是唯一一部让我看哭的小说,强烈安利!”
“当初看三生三世的时候哭湿了枕头。”
“不管怎么样,三生三世确实写得好。”
“原著党表示这首歌唱的很还原。”
“看过原著,这部剧真的是不错。”
真·路人“看样子这三生三世挺火的嘛,去看看!”抄袭支持+30
4,演员粉:“我家叉叉在这部剧里的形象好仙啊!”
“看这是我家圈圈的剧照好看吧!”
“我家点点在这部剧里面演技又提高了!”
“就是因为这部剧我粉上了我家勾勾!”
“我家某某在这部剧里面造型好妖娆啊prprpr~给造型师点36个赞!”
“是粉就去看!给咱们偶像贡献收视率!”
“那个穿白衣服的就是我家xx!白衣xx超好看!”
“我家XX在这pv里面真好看!”
真·路人:“啊!我也是叉叉/圈圈/勾勾/某某/点点/xx/XX的粉丝我要去给偶像贡献收视率了!”抄袭支持+30

最后结果:原创支持-30,抄袭支持+150

蹭热度=变相宣传=为抄袭艹热度=为抄袭贡献收视率=支持抄袭,懂了吗?
不仅仅是翻唱其他的像什么仿妆啦,cosplay啦,也都是在给抄袭艹热度呢:)

所以,希望各位阿婆主们不要再出这种有“争议”的东西了。
也希望演员的粉丝们能替自己的偶像保护住那洁白的羽毛。

毕竟抄袭是错误的,不是吗?
希望我永远也不会看见原创者死亡的那一天。



PS:路人是指不知道抄袭的人,反装路等情况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