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求助]求靠谱大佬指点怎么泡到上司家的管家

1,看文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

2,看文不留评你们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3,人物不属于我,我谨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4,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131L没想到你竟然

是这样的科普君。。。

132L果酱

科普君我感受到你正直的颜吹之心了。。。

133L。。。

有你吹的那么好看吗。。。

134L信仰之跃

有的,不信你可以关注一下新闻部的官网,大部分的视频新闻只要有国王在他的背后肯定有一个宇智波佐助,至于怎么在人群中找到宇智波佐助。。。
长得最好看的那个就是了 (*^▽^*)

135L(=^▽^=)

讲真,这个宇智波佐助站在一群干瘪枯瘦的长老团里真的是超显眼的说
[小仙女.JPG]
这个美得发光的人是谁?哦,原来是我老婆的说(=^▽^=)

136L巧克力味颜控

噫,这个美颜程度……从现在开始这个人是我老婆了ヾ(^▽^*)))

137L。。。

妈妈!这有个仙女!疯狂给他打call!

138L(=^▽^=)

明明是我老婆的说!你们连他的美颜图包都没有还说他是你老婆!
[我佐美颜盛世.ZIP]

139L果酱

z,zip格式……

140L妈呀

六,六十M……好,好像还需,需要解压码……

141L你们佐粉真心

可怕,但是没有解压码看个X巴呀!

142L。。。

不楼上,没有解压码你就只能看个菊花了一直转的那种。。。

143L德才兼备通论

抱歉,虽然我没有他的Zip格式美颜图包,但我给他画了三十几张图剪了十几个视频,现在我够格了吗?
解压码:wzwlp
[我佐我老婆.ZIP]

144L我的妈啊

你们佐粉之间比拼厨力都是用Zip格式互相扔的吗?!

145L我再重复一遍

你们佐粉真心可怕

146L信仰之跃

不要停,继续!让我下载到手软!

147L巧克力味颜控

抱歉,作为一个新粉我没办法和你们老粉比,我只好做一个我佐表情包以示我颜吹之心了。
解压码:waxx
[数学之沿垂直做等高线.ZIP]

148L。。。

老夫夜观天象,推断楼上合该是一介青衣书生,right or not?

149L巧克力味颜控

Right,I am a student.I like math! I like English!I like study!

150L红红火火恍恍

ls和lss怕不是有病韩红会画画后悔画韩寒(/≧▽≦)/~┴┴

151L鸣佐一生推

嗯……我这有鸣佐同人文你们要吗?

152L鸣佐生一堆

嗯……我这有鸣佐同人图你们要吗?

153L新人报道

要的要的!继续!不要停!让更多的佐助向我砸来!

154L鸣佐一生推

好吧,拿走不谢。
解压码:mzyst
[鸣佐一生推.ZIP]

155L鸣佐生一堆

好吧,拿走不谢。
解压码mzsyd
[鸣佐生一堆.ZIP]

156L鸣佐党的狂欢

下载到没内存😂

157L魅力四射

wait,我好像看到楼主了。。。没想到楼主你也是个佐粉。。。
讲真,你不要你的管家哥哥了吗?

158L新人报道

嘘嘘嘘!什么我的!那是鸣人国王的!

159L果酱

没想到,楼主不单是个佐粉还是个鸣佐粉😂
我佐美颜盛世倾国倾城!古人言“宇智波是魔性的一族”古人诚不欺我也!

160L(=^▽^=)

我仿佛听到你们在讨论我老婆的好看,没错,我佐天下第一美的说!
[我佐可脱手办.JPG]
[我佐真人等身手办.JPG]
[我佐同款披风.JPG]
[我佐同款小裙子.JPG]
[我佐同款草雉剑.JPG]
[我佐真人等身抱枕.JPG]
[我佐真人等身平面立牌.JPG]
[我佐真人等身3D立牌.JPG]
[一面墙的鸣佐同人本子.JPG]

————TBC————

鸣人你现在就放飞自我吧等到掉马的时候……

————————
上一篇文你们都没有人留评,我花了三个小时写的诶!到底好看还是不好看,好歹留个意见啊!

把我气到加更٩(๑`^´๑)۶好吧,既然上一篇文没人留评,那么七三贺文就是这篇了!上一篇就不是了!不是了,哼!( ง °皿°)ง⁼³₌₃气到像气球一样膨胀起来

评论(1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