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芭比你。。。可以,我服

我可能又要站一个新CP了。。。

今天下午陪家人看了一个非常……嗯……少女心的电影叫《芭比之粉红舞鞋》。。。

本来嘛,作为小时候也是有过小公举梦的人,我也是看过几部芭比的电影了解芭比的套路的



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orz

就先他们叫小红小蓝吧,本来他们的设定应该是情敌的,结果。。。为了不剧透(有什么好透的)就先只给各位点几个点,各位细细感受一下啊。

小红至少比小蓝高五厘米

情敌设定

小蓝是个傲娇

小红教小蓝射。。。。。。箭

共乘一骑

小红说小蓝“神♂射手”

打完boss后小蓝对小红说:“要不还是你娶她(女主)吧”

(讲道理,虽然你们一路上都在说着找女主找女主,可你们真的认真去找了吗?(ノ`⊿´)ノ是不是当我瞎啊?那么自由散漫,居然还有闲心打鸟!)

(讲道理,你们之间的气场女主角还插的进去吗?不过人家女主角也不在乎,人家只是想去救人家的姬友(-ι_- )。。。)

然后,注意高潮来了

女主角回到现实之后这俩货也出现了,小红系着红领带,小蓝系着蓝领带,一人一句说完就跑,中途他们一直在交头接耳眉目传情



讲道理,在他们一红一蓝之前我一直以为是我腐眼看人基结果。。。

情敌梗身高差共乘一骑自古红蓝出CP什么的……

请问,你们还记得你们是情敌吗?

果然世界上最会玩儿的是官方○| ̄|_

什么?你问男主?

男主的戏份都没有女主的朋♀友多。。。出现的三大场面就是跳舞,跳舞和跳舞。。。´_>`

讲道理,芭比最近的剧场版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怎么越来越姬♀和越来越基♂了´_>`

就拿《芭比之仙子的秘密》来说吧,什么“其实我早就想和你做朋友了只是不敢开口”什么“其实我也想和你做朋友,只是我以为你讨厌我。”

之类的。。。

我的那个《求靠谱大佬指点……》的灵感来源就是来自于芭比的一个剧场版《芭比之魅力学院》(应该是)里的女主和女配○| ̄|_

所以。。。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又get到了一个新梗。。。

不等等,我要控制住自己,控制住自己开坑的手啊!

评论(3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