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又一次深夜犯傻,不是粮,勿进

周五的时候亲眼看到成绩单了,因为没有想到体育的成绩也要算,所以一个不小心翻车了。。。91名。。。

因为这,我妈给我报了n个补习班,从周六上午六点半到周日下午三点,几乎每隔两三个小时就会换一节新课。。。

结果今晚(现在应该是昨晚)八点半到家勉强吃上了还算温热的饭,内心憋了一口气,躺在被窝里什么也不想干,拿出手机就开始看小说,心情不爽的时候当然找的就是长得像爽文的文章看咯,结果意外发现了一本占了时下流行的重生,直播,网红,打脸元素的小说。

花了几个小时去阅读,当然了,小说剧情不算过硬,逻辑不算清楚但是却也算见证了一个作者的成长。其中有一句话非常的戳我“生活就是这样平淡”(原句并不是这句话,我这算是打码了)是啊生活就是这么平淡,我现在的抱怨,没准儿是别人奢求不来的东西呢。。。

又一次深夜犯傻,逻辑混乱,请各位不要在意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