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求助]求靠谱大佬指点怎么泡到上司家的管家

1,更新不定

2,角色不属于我,OOC我和火影官方对半分

3,国王鸣×管家佐,鸣略黑化,助较偏后期温顺(?)叔佐

4,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1L新人报道

rt,刚来的第一天就在和上司就餐的时候不小心扯走了桌布QAQ饭菜汤都洒在上司和我以及旁边的管家身上了QAQ
没办法,我当时可紧张了毕竟是第一次面见上司啊!但是上司和管家人好好啊!!!
上司不仅不责备我还让管家带我下去更衣!而且虽然管家的衣服也被弄脏了,但是他一路上还很温柔的给我讲解上司家的历史和装饰!敲温柔的!又漂亮又懂礼仪!知识还丰富!然后我就喜欢上了。。。

然而我并不能常常去上司家(:з」∠)_求靠谱大佬指点怎么泡到漂亮管家(◍•̅ ȷ̫ •̅◍)

2L。。。

喂?警察局吗?这里有个痴汉!

3L。。。

他?漂亮?

4L魅力四射

等等,请楼主先回答以下问题,我们再决定是不是要给你解答。

1,管家是否有恋人

2,楼主和管家的年龄相差多少

以上

5L。。。

给魅力君点赞!没错,楼主请先回答,不然我们是不会给你解答的!

6L。。 。

对!在知道你是不是小三/变态之前我们论坛不会有人给你解答的!

7L新人报道

。。。。。。

8L新人报道

年龄问题我在他陪我去换衣服的时候问过,他比我大一岁左右,至于恋人嘛。。。我也不确定,等我先去问下上司。。。

9L魅力四射

(눈‸눈)

10L。。。

不是,lz不准备说明一下性别吗?要知道,BL、GL和BG的攻略方法是不同的,要是一不小心弄错攻略的话可能会Be诶。。。

11L。。。

应该是男的吧,不是用了“他”吗?

12。。。

楼上,你会用“漂亮”形容男生吗?

13。。。

ls,男的就不能用“漂亮”了吗?比如新的皇室管家,难道不能用“漂亮”形容?

14L。。。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得不服楼上的栗子,生动形象有理有据令人信服韩红会画画后悔画韩寒😂

15L。。。

hhhhhhhhhh楼上的输入法笑死我了

16。。。

韩红都是些什么鬼😂

17L新人报道

呃……我回来了……

18L。。。

韩红听了想打人😂

19L。。。

哦!楼主回来了!怎么样?有收获吗?

20L。。。

看语气不像是有收获。。。

21L新人报道

也不是说没有啦。。。只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22L魅力四射

哪里?说出来听听

23L新人报道

我:“XX(称呼上司),您知道您的管家有没有恋人吗?”

上司:“哈哈,怎么可能有恋人啊,小XX可是连朋友都只有我一个的说!”

“不过……你问这个干嘛?怎么?春心萌动了?”

上司的眼睛本来是很澄澈的。。。就好像是现在国王的眼睛那种颜色,结果我问完上司之后感觉他的整个眼睛都是黑的。。。

当时我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然后我打了个哈哈混过去了:;(∩´﹏`∩);:

24L。。。

。。。微妙。。。

25L。。。

。。。这扑面而来的占有欲(抖)

26L。。。

。。。楼主,你……放弃吧(-ι_- )

27L。。。

等等,凭什么要楼主放弃?男(?)未婚女未嫁(?)连上司自己都说了他们是“朋友”有什么好怂的?

28L殇璃茉

同意楼上,支持楼主大胆追求true love❤!

29L新人报道

谢谢大家,在还没有尝试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

30L春樱

别了,楼主你如果不想go die还是放弃吧´_>`

TBC

n坑未平一坑又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ಥ﹏ಥ) 脑洞大怪我咯?(;д;)

评论(1)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