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救命,我的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番外3连击

番外1:被发现的求助贴

喜欢上同性直男了。。。怎么办?

1L团扇不仅是扇子

RT

2L

2L我的!

3L青楼小能手

……失手了……

4L青花瓷里的青花鱼

青楼君也有失手的时候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L菊花台里的菊花残

别笑了,小心胎儿

6L青楼小能手

[高举火把.JPG]

7L

[来点孜然.JPG]

8L断!

如我ID

9L团扇不仅是扇子

。。。。。。

10L巧克力万岁

喂喂!别歪楼了!请楼主详细说一说你和你的那个他吧!

11L勿谓言之不预也!

。。。真是无论在哪里都能看到这个问题,看来搅基已经是全球性的问题了呢。。。
@日不落不搅基

12L日不落不搅基

。。。喂!不要什么问题都往我这推吧!
Ps:你都多大了,居然还玩这种论坛。。。

13L勿谓言之不预也!

怎么,我就喜欢不行啊,你不也在玩?怎么要搞事啊?线下真人撕逼来呀!

14L日不落不搅基

来就来who怕who!

15L

。。。。。。

16L断!

。。。走了吧?

17L

应该是吧。。。

18L

呼ε=(´ο`*),松了一口气,感觉好像和我们不是一个位面的。。。

19L

过来串门的?
Ps:楼主怎么知道你喜欢的人是直男的,毕竟现在这个社会弯的比直的多。。。

20L

@团扇不仅是扇子
楼主继续,求深扒!

21L团扇不仅是扇子

。。。。。。

22L团扇不仅是扇子

他是N,女1是H,女2是C

C喜欢N,N喜欢H,C和N是互相鼓励共患难过的关系,我和N和H是青梅竹马同生共死过的关系。

23L高冷君

简单来说就是“我”和C→N→H

24L

不愧是高冷君,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

25L批发狗粮

呃,如果是直男的话就有些难办了呀。。。楼主是怎么知道N喜欢H的?

26L团扇不仅是扇子

在情人节专门拜托我把巧克力转交给她。

27L红豆丸子汤赛高!

。。。。。。S?

28L团扇不仅是扇子

你是。。。H?

29L红豆丸子汤赛高!

是我。。。

30L红豆丸子汤赛高!

@向日葵田
@鱼板不仅是食物
@喜欢兔子
@鹰之队官方账号
@我有一头金色长发

31L团扇不仅是扇子

啊啊啊啊啊!!!你这是干什么!!

32L鹰之队官方账号

。。。。。。

33L喜欢兔子

。。。。。。不愧是我的学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4L我有一头金色长发

。。。你艾特我过来就是为了让我知道我们没机会了是吗。。。

35L红豆丸子汤赛高!

是的。。。
啊啊啊!好难过,有种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感觉。。。

36L我有一头金色长发

同感!

37L向日葵田

。。。我想,我想S君误,误会了吧。。。我对N君最,最多只是崇,崇拜之情的……

38L鱼板不仅是食物

你开门,我就在门外
@团扇不仅是扇子

39L团扇不仅是扇子

。。。我不!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那种!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每当我“迷路”的时候都是你不计代价的把我找回来的。

但是每当我试图向你告白的时候,或者是询问你理由的时候你总是会说“我们是朋友。”现在我不希望我们连朋……朋友都没得做。。。

40L鱼板不是食物

我也不希望我们连朋友都没的做,所以我才会说“我们是朋友”,因为我不希望我说出“我喜欢你”之后,你会讨厌我。

41L团扇不仅是扇子

。。。。。。什么?

42L鱼板不仅是食物

你还不明白吗?

我,喜,欢,你!

43L鱼板不仅是食物

现在,过来开门。

44L

走了吗。。。

45L

所以呢?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46L巧克力万岁

大概是被熟人认出来了,然后熟人at了另一堆熟人。。。

45L

然后当事人之一就表白了。。。

46L

然后他们就线下交♂流了。。。

47L世界第一hero

果然对付傲娇就要用直球啊XD

48L

然后呢,现在要我们干什么?

49L

会不会下一秒,他们就会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50L团扇不仅是扇子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Ps:@管理员,问题已解决,请封帖。

————此贴已封————

番外2:秋日的阳光

卡Ax兔O
——————————

“不就是多看了他老婆两眼吗?居然把我们轰出来了真是小心眼!”

宇智波带土双手插在他那件蓝紫色风衣的口袋里大步走在卡卡西前方十米处,“你说是吧,卡卡西”他转头对着卡卡西说道。

卡卡西围着一条宽大围巾,“……嗯。”围巾遮住了他的半张脸他的声音透过围巾传过来,显得不是那么的清晰。

他依旧踱着不紧不慢的步子,缓缓走到带土面前。

“喂!我说你就不能再快点吗?”

带土不爽的抱怨道,“一大清早就被鸣人的电话吵醒,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结果居然只是佐助怀孕了”

卡卡西终于和带土并肩而行了“怀就怀吧,怎么说我也是佐助的叔叔[阿嚏!]连多看两眼都不行……”带土揉了揉鼻子说着。

突然发现身边的人停了下来,“怎么……”脖子上被缠绕了一条柔软的带着ALPHA信息素味道的黑色围巾。

信息素的味道让带土“腾”的一声红了脸,“我,我不需要这东西,快拿走!”带土手忙脚乱的试图摘掉围巾。

“别闹,会感冒的”卡卡西皱着眉替他整理好围巾“戴好。”说着牵起了带土的手,感受到手中冰凉的温度,卡卡西改变了牵手的姿势,从简单的相握变成了十指相扣。

带土终于从害羞中回过神来,试图把手从卡卡西的手里挣脱出来“喂喂,大家都在看,你快松手!”

闻言,卡卡西环视一周确实发现了几个女孩正看着这个方向两眼放光的小声议论什么。

“……带土”

“什么?”

带土下意识的抬头被早有预谋的卡卡西低头准确地吻住了嘴唇“唔!”他下意识的想要挣扎,却被卡卡西空出来的另一只手按住了后脑勺。

到手的猎物,怎么会被允许逃脱呢。

秋日的阳光暖暖的洒在正在接吻的两人身上仿佛给他们镀上了一层浅金色的光辉。

一吻毕,带土的脸更红了,不过倒是没有再挣扎。

“回家吧。”卡卡西说道。

“嗯。”

“回去继续。”

“嗯……嗯?”

“昨天晚上没有做完的事情。”

————番外2完————

番外3:鸣佐的婚后生活的一天(这一天佐助没有通告,鸣人没有拍摄任务)

am,7:00

鸣人在闹钟刚响起的瞬间醒来,快速关掉闹钟,让昨晚过度“操♂劳”的佐助多休息一会。

am7:30

在欣赏了半个小时佐助的睡颜后起床洗漱。毕竟这种悠闲时光十分稀少,自然要抓紧时间多看一会漂亮的宇智波。

am7:40

洗漱过后用亲,啃,舔等方式叫(骚)醒(扰)佐助。

am7:45

佐助推开了身上的金色脑袋,起身洗漱。

am7:55

洗漱完毕,和鸣人交换一个“单♂纯”的早安吻。

am8:00

鸣人负责带着金毛出门晨练,顺便带回早餐。佐助负责和小黑(猫)再睡一会。

am8:30

两人解决早餐后再次交换了个甜蜜蜜的吻。

am8:30

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佐助腿上是一坨黑(是的猫还没醒233333),鸣人腿边是金毛。

am9:13

鸣人感受到了肩膀上多出来的重量,转头看见佐助已经在暖暖的阳光下睡着了。
鸣人示意鱼板(对,就是那只金毛的名字)把毯子叼来,显然,这只狗有着很好的教养,不叫,听话。

am9:14

鸣人把已经醒来的猫扔给了狗,让他们自己愉快的玩耍,然后小心的让佐助躺在自己腿上。

am9:15

佐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鸣人腿上后便在温暖的阳光下安心睡去。

pm1:11

佐助被金毛舔醒,发现已经下午一点了,估计是饿了。悄悄起身,关掉电视,把身上的毯子盖在鸣人身上,去给狗和猫喂饭了。

pm1:15

鸣人醒来,发现腿上的佐助不见了,又听到金毛的叫声,“估计是去喂狗了吧。”这么想着。

pm1:30

两人解决了迟来的午餐。

pm2:40

喂猫。

pm3:30

两人决定看场电影。

pm4:00

两人(已乔装)随意的买了张情侣票。

pm4:15

电影开演前5分钟。“喂!这是不是你导的?”佐助悄悄的说。
“嗯?不是你演的吗?”鸣人说道。

pm4:20

电影开演后才发现原来既是佐助演的又是鸣人导的。

pm6:00

两人享受了一段浪漫的晚餐时光。

pm:6:45

路上差点车♂震,于是耽误了一些时间。

pm7:16

两人关上门开始接吻。金毛自觉的叼着小猫回到窝里。

pm9:13

两人结束了愉♂快的床上运动。

pm9:14

鸣人给了熟睡的佐助一个晚安吻。

“我爱你,佐助。”(日常表白1/1)

“……我也是……大笨蛋”

————番外3完————

啊,怀念曾经高产的自己(T▽T)

有一点点的米英倾向就不打tag了╰(*´︶`*)╯

时间线大概是:番外4→番外1→正文+论坛体→番外3→番外2

嗯?什么?你问我番外4在哪?

因为番外4是一个小天使点的鼬佐,虽然我写的是亲情向但毕竟是只给那一个小天使的,所以就不放在这里啦(*๓´╰╯`๓)♡

评论(5)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