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想知道在大家眼中我是什么样的人啊?

如果是非常尴尬的零评论,就。。。当做我没有发过吧( •̥́ ˍ •̀ू )

也想跟着爬墙的梧桐之殇:

我突然感觉好方啊……

    我ooc是不是很严重?画风是不是没救了?写出这种文的我是不是那种走在大街上都要被套麻袋的那种?(´,,•∀•,,`)

闲离:

右边不写文啊
不要零评啊我害怕

夜兔家扛把子 沉迷柱斑,无法自拔:

卧槽别告诉我真的,我都不写文

打算爬墙的白雪:

QAQ不要零评,给我点动力QAQ

乌鸦之栖.鸦叔

告诉我。我认真的!!!

雷王星三皇子王妃殿下兼海盗头子压寨夫人。:

求.....?!( ´•̥̥̥ω•̥̥̥` )
想知道自己有没有ooc呜呜呜

一条躺平的〇〇:

有没有小天使愿意评论一下,比较好奇自己写出的感觉和给别人带来的感觉是否一致。

檎遥:

请……请告诉我!

蛋人美:

好,好的,我也想玩一ha!

笙歌慢:

非常好奇!

真的没人来告诉我从我写的文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有人玩吗!

没人……没人我过会删!


评论(6)

热度(39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2. 徐馜霙首陽山南 转载了此图片
    真的非常非常美……虽然我来晚了但是还能有亦将有感于斯文的感觉真是至福……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