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太阳与月亮——私心,占tag抱歉

太阳和月亮是最般配的一对。

但是月亮不能像白云一样时时刻刻小心翼翼的陪在太阳身边,太阳也无法像星星那样放弃明亮的白天只在黑夜闪耀陪伴着月光。

于是太阳与月亮只会是最好的朋友,会对对方的痛苦感同身受的那种。

只可惜感同身受不代表着真正理解,正如我是你的唯一而你不是我的。

太阳与月亮是最般配的一对,太阳曾经追逐着月亮,月亮也曾向往着太阳。

只是后来,“长大了”“成熟了”“理智了”明白了太阳与月亮不能同在一片天空也就放弃了。

到最后太阳,月亮,只能借这短暂日食暂且拥抱一会。

看火影的时候总是觉得,鸣人没有真正理解过佐助,很多佐助想的事情他都不知道,佐助也是一样。

所以如果鸣人知道了佐助也曾经将他当做追逐的目标,火影是不是就是另外一种结局。

其实不只是鸣佐,柱斑修因BE的原因也是一样,一方不愿说一方从来没有去追问,所以最后造成那种结局又能怨得了谁。

明明只要拉住他,给他倒一杯温茶,微笑着问他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会这样想,然后再给他一个拥抱什么事情不都解决了吗。不过转念一想我这种想法也是很奇怪。毕竟,已经没有人会给佐助和斑倒温茶,因陀罗倒是有人给倒只可惜那个人太偏心,明明因陀罗一系都是无辜的却偏偏因为某些人莫须有的恶意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其实在我眼中佐良娜不配当宇智波。。。明明离七代目火影和他父亲同期这样近却连宇智波灭族的真相都不知道,盲目的崇拜世人眼中的英雄,博人也一样,只不过他崇拜的是所谓“另一个火影”“不为人知的英雄”在此先感谢一下鸣人时时刻刻在博人面前吹佐助:)

感谢火影让我明白了世道险恶,投个好胎才是王道:)

一个大族一个参与木叶建立的大族,因为被排挤孤立想要叛出木叶所以活该被灭族:)

一个火影之子一个拯救了村子的英雄之子,因为他体内有妖狐所以活该被世人孤立所以活该只吃泡面喝过期的牛奶:)

一个白眼一个天分极高的白眼,因为生在分家所以活该成为笼中鸟,所以活该为了成全宗家大小姐的姻缘牺牲自己:)

一个孩子一个有天分的孩子,因为是宇智波唯一的末裔所以活该承受不该属于他的仇恨,然后为了这份仇恨踏上所谓的赎罪之旅:)

各位恕我直言,木叶从来就不是乱世之中的乌托邦,正相反,他是很多本该飞向天际与风翱翔的鹰的折翼之地。

说了这么多,其实不过是意难平。

凭什么有人付出了所有却什么也没有得到?
凭什么有人仅仅因为身份就可以得到所有?
凭什么?

意难平,终究是意难平。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