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求扒]那个穿衣风格一言难尽的不可说家族04

1,我仅保留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
2,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3,ooc
4,ABO
————————
111L香菜一把

什么?!!!!!

112L香菜一把

在哪里?在哪里?

113L我是一只小小鸟

就在巧克力酱这里啊啊啊啊啊!!!活生生的小祖宗!!!!!

114L。。。

啊!!!!!!夭寿啦!!!!这家店在哪?!!我现在就要去!!!

115L香菜一把

啊!!!已经在路上了!!!等等我小祖宗!

116L。。。

#@!/&%$^¥–*#!%♀ёиеждбг!!!

117L整理一下

等等!都先不要去!小心打草惊蛇!!!

118L。。。

就是说啊!要是把神出鬼没神隐已久的小祖宗给吓跑了怎么办!

119L。。。

总之,都先冷静一下吧。毕竟还要靠巧克力酱他们直播呢_(:3」∠)_ 

120L香菜一把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氧化还原质壁分离正交分解宾语前置千沟万壑经济危机高斯定理塔西佗陷阱QAQ

121L。。。

楼主冷静……(´-﹏-`;)

122L巧克力酱

怎么办怎么办他们马上就要进来了!!!

123L整理一下

冷静!

124L整理一下

@我是一只小小鸟,你也在那里是吧?

125L我是一只小小鸟

是的

126L整理一下

OK,报告一下情况如何。

127L我是一只小小鸟

现在,小祖宗和小boss正在向我们这里走来。小boss今天没带面具,穿着一件半旧的黑色阔领袍子。小祖宗穿着一件黑色高领毛衣+一条九分裤+忍鞋。
PS,啊啊啊啊啊啊!!!他们超好看的!!!

128L我是一只小小鸟

[沐浴在阳光中的他们.jpg ]

129L香菜一把

嗷嗷嗷嗷嗷嗷嗷!!!!!舔舔舔!!!

130L。。。

no more me !!!

131L巧克力酱

啊啊啊!!!他们要进来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132L整理一下

都冷静下来!!!

@巧克力酱,你负责去招待他们,尽量不要表现的太激动,平常心对待。
@我是一只小小鸟,你负责转播,尽量详细一点。
快快快!都动起来!我们的料就拜托你们了!

133L我是一只小小鸟

请组织放心!拼上我的忍者手速!

134L我是一只小小鸟

现在巧克力酱已经在大门口就位,我也找到了一个可以安全的暗中观察的地方。

135L整理一下

很好啊!继续努力!

136L。。。

抓心挠肝的我QAQ

137L香菜一把

我们全村的希望就寄托在你们的身上了!加油啊!

138L我是一只小小鸟

小祖宗和小boss在门口停下来了。他们好像是在争执什么。
小boss把手放在小祖宗的头上,揉了揉小祖宗的头发然后顺势轻轻推了一下,自己先推门进来了。
小祖宗随便捋一捋头发也跟着进来了。
顺便一提,面无表情的顶着一头炸毛的小祖宗真的是有这————————————————————么可爱ớ ₃ờ

139L我是一只小小鸟

巧克力酱露出非常专业的笑容:“您好,请问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顺便一提,巧克力酱的脸蛋红扑扑的真的很可爱啊!
小boss:“昨天说的那个活动还在举办吗?”
巧克力酱:“还在举办哟!只要是消费10次800两,即可获得本店定制蛋糕哦!”
小boss:“什么样子,什么口味的生日蛋糕都可以?”
巧克力酱:“是的,这是我们店里的产品目录,只要是上面出现的款式和口味,我们都能做。”
小boss接过了目录,皱着眉翻了几页,好像没有发现什么满意的。
小boss怼了下小祖宗:“你也过来看看吧!好歹是那个老家伙的查克拉转世。”
小祖宗也轻轻凝眉:“我又不爱吃这些东西。”
巧克力酱:“如果不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话,不如试一试我们的这一款信息素蛋糕吧!”
小boss:“什么玩意?这上面怎么没有?”
巧克力酱:“是这样的,这是我们这边专门为VIP客户准备的服务。可以将客户的信息素完美的呈现在为他量身定做的专属生日蛋糕上。作为生日礼物是非常好的。”
小boss:“好,就这个什么VIP怎么办理?”
巧克力酱:“您只需要再缴纳100两即可。”
小祖宗正要拿钱袋付钱,小boss非常酷炫的抬手阻止了他。
小boss:“哪有让小屁孩掏钱的?”
说着“刷——”的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百两放到柜台上,动作干脆利落,一个字——帅爆炸了!!!
巧克力酱眼明手快的把钱收好,递给小boss一个黑色卡片:“VIP卡请收好!届时请带对方亲临本店!本店现场为您量身定做信息素蛋糕!”
小boss从巧克力酱手里抽出卡片拉着小祖宗扭头就走,边走边说:“以后跟大人出门有点眼力见!听到没!别看我们晓最后战略性解散了,我这个黑涩会老大的还是有点钱的!”

————TBC————
斑斑和泉奈即将登场(掉马)你们兴奋吗?(*´∀`)~♥

评论(11)

热度(7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