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求扒]那个穿衣风格一言难尽的不可说家族02

1,仅保留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
 2,ABO
 3,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4,一点一点扒出不可说家原来都是omega
 ————————

46L。。。

哈哈,我就说嘛,四战战场上那么多的alpha怎么可能被那么几个omega打的不成人形啊哈哈哈哈……

47L香菜一把

被几个beta打的不成人形好像也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吧……

48L不可说面膜

同样都是风里来雨里去的忍者,为什么你的脸又黑又糙,小祖宗的脸就又白又嫩呢?当然是因为你没有用不可说面膜了!不可说面膜,你和不可说家之间唯一的差距!订购电话:******

49L。。。

四战带给我的教训就是不要瞧不起beta,分分钟教你做人。。。
 to48L:电话被屏蔽了,私信链接给我,速度!

50L香菜一把

所以开楼到现在,除了四战小boss没有被羁押,不可说家是个beta家族之外毫无收获啊……
 而且不可说家是个beta家族这种事还是我发出来的……

51L。。。

哎呀,也不是毫无收获的嘛。
 @巧克力酱,麻烦问一下,可以告诉我们小boss都买了什么甜点吗?

52L巧克力酱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问这些要干嘛?

53L。。。

可以知道不可说家喜欢吃什么甜点啊!

54L香菜一把

对啊!虽然没什么卵用,但是总比没有好吧……

55L巧克力酱

好的👌,我去看看我家的账本,稍等一下哈

56L。。。

激动激动~

57L。。。

虽然只是不可说家喜欢什么甜点,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还是好激动啊!!!!!

58L。。。

为什么说没有用?知道了不可说家的喜好,然后不就可以去泡到他们了吗?

59L。。。

我的天,楼上你这个思路很可以啊!

60L。。。

虽然他们家都是beta,但是在AO比例10:1的情况下,像他们那么好看的beta也是超级抢手的啊!所以我们掌握了他们的喜好就等于一下子get了几个亿啊!!!

61L香菜一把

实不相瞒,其实我对于小祖宗觊觎已久了_(:3」∠)_ 

62L我是一只小小鸟

实不相瞒,其实我对于战场玫瑰一见钟情_(:3」∠)_ 

63L人多吃饭

实不相瞒,其实我对于小boss有很大兴趣_(:3」∠)_ 

64L。。。

实不相瞒,其实我沉迷于小祖宗的颜值很久了(*ˇωˇ*人)

65L。。。

楼上你破队形了……(难道没有人对颜值始祖有点兴趣?)

66L。。。

说起来巧克力酱哪里去了?还没有找到账本吗?(有兴趣,有很大的兴趣)

67L巧克力酱

实不相瞒,其实刚刚小boss来买东西了_(:3」∠)_ 

68L。。。

哦哦哦!他买了什么?

69L香菜一把

快快快!我们全楼alpha的幸福都寄托在你身上了!!!

70L巧克力酱

啊,如果是alpha的话……你们的机会不大啊……

71L。。。

哈?为什么?巧克力酱快快详细说说!

72L巧克力酱

是这样的,刚刚小boss过来买甜点,在这里打工的一个alpha小哥上去问小boss:“您需要些什么?”
 小boss:“我需要你离我远点,我讨厌alpha。”
 小哥:喵喵喵?
 哦对了,因为他没带面具,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他皱着眉,一副非常嫌弃的样子,虽然半张脸满是疤痕,但是从整张脸的感觉来看还是很阳光帅气的。

73L巧克力酱

因为我是omega,所以家里人一般不太让我招待客人,但是当时店里也没有别人了只有我上了。

74L巧克力酱

给你们打一下我们之间的对话。
 我:“您好,您需要些什么?”
 小boss:“三份稻禾寿司,五份三色丸子,九份红豆糕……还有什么新出的巧克力奶油冰激凌蛋糕和之前的那些古早糕点都多包几份。”
 我:“共计873两。”
 小boss:“不用找了。”
 说着,递给我了900两就要走了,但是我多聪明啊!
 我:“请等等!”
 小boss疑惑的瞅了我一眼,说句题外话,小boss眼睛的轮廓真的挺秀气的。
 我:“是这样的,我们家最近新推出了定制糕点的活动。所有在我们家连续10次消费满800两的顾客都可以以很便宜的价格在本店个性定制的甜点!27两可以做一个特别大的蛋糕哦!”←其实压根就没有这个活动,我胡诌的。
 小boss想了想:“刚好他的生日快到了……这样吧,明天我再来定制蛋糕。”
 我:“好的好的您慢走!”

75L巧克力酱

以上,就是小boss来店里消费的全部经过了。
 另外,根据小boss的消费记录显示,他比较常买的甜点是:稻禾寿司,红豆糕以及古早系列的糕点。偶尔也会买点三色丸子什么的。

76L。。。

巧克力酱……你真是每次出场带来的信息量都很巨大……

77L人多吃饭

……啊……我就这样被踢出局了吗(•̩̩̩̩_•̩̩̩̩)……就因为我是alpha就这样对待我?!我不服!!!这是歧视!赤果果的性别歧视!!!

78L。。。

这么说……这是我们beta的主场了!!!

79L香菜一把

晴天霹雳!!!我的小祖宗!我没机会了嘤嘤嘤嘤QAQ

80L。。。

也不是都没有机会吧?
 比如说玫瑰之前不是和身为alpha的朱迪是挚友嘛
 比如说小boss不是在四战战场上和身为alpha的卡卡西并肩作战嘛
 比如说小祖宗现在和身为alpha的鸣人樱哥卡卡西不是相处的不错嘛
 安啦,还是有机会的╮(‵▽′)╭

81L。。。

说起来,我竟然才发现,原来小祖宗是第七班唯一的非alpha……

82L。。。

所以才说第七班是大修罗场啊……

83L。。。

也不知道二代目当初到底在想些什么……AAB和BBO这种组合模式是真的迷……也不怕执行任务的时候一言不合就“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84L香菜一把

我倒是觉得很合理啊………反正beta感觉不到omega的发情期所以这种组合完全不用担心omega发情期的问题嘛……

85L。。。

所以完全没有人整理一下巧克力酱带回来的情报吗?

————TBC————
 虽然看起来很短小,但是也有个两三千字了_(:3」∠)_ 

评论(14)

热度(9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