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沉沦》——致一切敢为天下先的“勇者”们

论一个对音乐方面一窍不通的智障怎么作曲?
(词原创,有典故)
————————————————————
你生啖我骨肉,我堕入原创的腐朽

你饮尽我血泪,我的初心谁的锦绣

真相历历成辩驳,初心缄默中成灰

你着嫁衣艳如残阳,我身披最后的素裳

你门前人声沸,我树下雀两只

你驾车千乘从我庭下过

我抚琴一曲听知音难觅

鸠鸟喧于树

狂风卷竹枝

我燃尽这最后的良知

借这如豆幽光

看一折事火咒龙的戏
(何人粉墨登场)

谁与我点绛唇

谁与我画娥眉

明眸善睐浅笑盈盈

借的又是谁的脸
(我已粉墨登场)

低眉颔首踱步振袖

借鉴前人致经典

低吟浅唱南腔北调

谁(我)把旧戏换新颜

成功的甘美,这无法形容的美妙滋味。

最初的原罪,懒惰与贪婪这病态欲望。
(博得满堂和彩)

法律条文?不过是一纸空谈

复制粘贴?谁与谁达成交易

赞许表扬?谁与谁成了帮凶

冷漠围观?所有人都是共犯

道德底线?嘲笑吧嘲笑这笑话

不听不看不说话

我们一起沉沦吧

(今日你与我共赴黄泉,明日看谁烈焰中翻滚)

闲时揽月空自照

映不出最初模样

唇角轻扬

笑这世间公道不过是笑话

晨曦织就天网,网尽天下妖魔

金芒于空中降临,驱散夜晚,点燃初心

明媚阳光孕育深埋地底的希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嘘,等着吧,说谎的人会被拔掉舌头哟~

————————————————————

于沉默的黑暗中前行,为了那一缕最初的晨曦。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