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我刚看了佐助真传第一集。。。没有看完,只看了半集。。。

现在我强烈怀疑火影官方tv组里面混入了佐助黑。。。一集二十三分钟,这都半集过去了佐助一个影儿都没见过,提都没提。。。

恕我直言,赎罪论真他鸡儿的又辣眼睛又辣脑子。
来来来,你告诉我他到底有什么罪,他到底何罪之有?

还有雏田啊雏田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在刚开始的时候站的挺稳看到鸣人一来就站不稳了呢?

“嘤嘤嘤,人家没力了啦~要鸣人抱抱才能起来!”
。。。。。。
讲道理,你也是上过四战战场的人,对付这么几个老弱病残就没力了?喵喵喵?我看你战场上打鸣人巴掌的时候不是很有力气吗?鸣人只是让你把他们打飞出去吧?又不是让你把他们打死了。。。微醺(-ι_- ),倒在鸣人怀里之后再发表一番“并肩战斗”的言论。。。

老姐六六六,这波攻略我给满分´_>`就是这言论略有些即视感。。。

那些说雏田怀孕的麻烦动用你那大脑好好的想一想,他们还没结婚呢!未婚先孕。。。你是我见过画风最清奇的雏田黑,怒赞你一波o(`ω´*)o

最后,我有一个非常大的疑问,太子妃,究竟是先称佐助的还是先称雏田的?
先称佐助的话,雏田粉的脸也是歪瑞大,把别人的头衔冠在你的头上你难道不觉得亏心吗?
先称雏田的话,从今天起我就再也不叫佐助“太子妃”。。。

评论(6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