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官方强行续命,可以可以这很商业:)

关于即将到来的惊天大屎,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冷静保持克制,毕竟屎吃的够多已经有经验了。

其实这波屎我们完全可以让它不是屎。

首先,你可以认为火影699集就已经完结了,后面的都是官方强行续命。强行续命续出来的剧情你觉得能有多好多合理呢?更何况我隐约觉得tv组里可能混进了几个佐助黑。。。

其次,这都是商业是商业是商业以圈钱为目的以圈钱为目的以圈钱为目的。

相信我,为了钱,某些人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

最后,谈一谈我对于699+的一些看法吧。

最开始我是保持着“六百九十九集以后都是官方强续,鸣佐已经OOC到没边坚决不看!”心理的。。。直到有一次我偶然看见了被单独剪出来的699+的佐助的背影。。。

孤独又凄凉,完全看不出是曾经拯救过世界的英雄。

我当时心里一酸,佐助到底做错过什么要被这些人这么对待?出现的时候只有寥寥零星几个弹幕,还没有黑他的人发的多,还都是一些“这个佐助已经不是当年的佐助了。”之类的。。。

很难过,他丢失了亲人,童年,朋友……丢失了很多很多,到最后连我们也抛弃了他。。。

所以各位,我决定要开始看699+了,只是单纯的不想抛弃陪伴了我度过一段时光的他。。。

我赞美你的过去,我也愿意包容你的未来,也许你变的不再像你,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唯一。星星也许有很多个,但你是我唯一的月亮,独一无二,皎洁明亮。——致我独一无二的月亮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