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我祝福你们——致拥护者们

[同人]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在某一天突然很喜欢很喜欢一对cp。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终于为你很喜欢很喜欢的cp产了粮。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产的粮能被人知晓。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会用最真挚的爱来为你喜欢的角色写文章。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的文笔越来越好。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的文章被一个伯乐发现。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的伯乐恰好是你们维护的那个作者。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维护的作者会用引用致敬借鉴等方式把你们的文章再发表。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维护的作者的善良粉丝会指出你们的抄袭。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被千夫所指。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求助无门。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被逼到封笔退圈。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直到最后能一直维护你们的作者。

[原创]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在某一天突然想出了一个脑洞。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的脑洞终于变成了笔下的文字。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笔下的角色生动又可爱。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的行文流畅描写形象。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的构思新奇文笔优美。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维护的作者也在看你的文章。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的伯乐就是你一直在维护的作者。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一直维护的作者开了新文。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维护的作者用引用借鉴致敬等方式写了一篇行文流畅描写形象的文章。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维护的作者写的文章和你的文章一样的构思新奇文笔优美。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维护的作者的新文主角和你的主角一样可爱又生动。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维护的作者的善良,粉丝会指出你的抄袭。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被千夫所指。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求助无门。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被逼到封笔退圈。

我祝福你们,祝你们直到最后能一直维护你们的作者。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愿意反抄袭的人通通都是道德婊啊w没人愿意当婊子吧w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原创活该不得好死啊w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一切都是你们自找的啊www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