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装睡的人永远不会被叫醒,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一起沉沦吧:)

以下只是唐七抄袭的一部分,还看不出唐七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抄袭大风的《桃花债》的话,看不出的人回炉重造吧。
【另外,8年前爆出抄袭后,唐七根据网友给出的抄袭对比调色盘证据把《三生三世》的内容进行了修改,把很容易被看出是抄袭的地方都改了后就推出新版实体书,试图以此掩盖自己明目张胆的抄袭行径】

大风写了本《桃花债》

唐7就写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大风的男主听辨法大会,别人辨法时他吃果子打瞌睡,衡文每次必胜;

唐7的女主听辨法大会,别人辨法时他吃瓜子打瞌睡,墨渊每次必胜。

大风男主说”做打鸳鸯的那根大棒子,本仙君实在造孽啊”;

唐7女主说“去当打鸳鸯的那根大棒子本上神实在造孽啊”。

大风男主动不动“老脸微热”

唐7女主动不动“老脸微热“。

大风的男主说“本仙居是个大度的仙,本仙君是个慈悲的神仙”

唐7的女主说“然则我是个大度的神仙,我自然是个慈悲为怀的神仙。

大风的男主说“本仙君要定了天枢,他是我的心肝儿,谁也抢不得他”

唐7 白浅说“你父君是我的心我的肝,我怎会不要他”。

大风男主说“毛团揩足了清君的油水,又听我一番教诲,足可受用百八十年了”

唐7的女主说“扇子兄揩足了上神的油水。。。蚊子吸了本上神的血,少不得受用万八千年。

大风笔下妖魅的狐妖爱上了衡文清君,后来连累了满洞的性命,最后自己修为尽毁。

《三生三世》的白浅讲了一个故事“一个妖魅的妖怪爱上了一个凡人最后连累了满山的性命,最后自己也修为尽毁。

大风文里有碧华,

唐7文里有夜华。

大风文里有慕若言,

唐7文里有慕言。

大风文里有毛团,

唐7有糯米团子。

大风文里有摩渊,

唐7文里有墨渊。

如果你没注意到反抄袭,你不会知道近几年的热门影视剧是抄袭作的不下十部,

【8年前!!】就爆出三生三世是抄袭作,多年前在耽美网文界闹得沸沸扬扬(虽然那时耽美圈还是很小众),为何现在还是能拍成影视剧大赚?

如果每一年反抄袭的曝光度都不够,哪个观众还会知道真正使他们感动的是原作者是谁?

抄袭狗被大众盲目崇拜与支持的社会现状不觉得很扭曲吗?

郭敬明2006年被法院判决确实抄袭了,即使如此他还是常登作家富豪榜并坐拥成千上万粉丝,导致这笑话局面的主要原因难道不是有人还买他抄袭作的版权去拍戏有人愿意出演抄袭作更有很多人追捧抄袭作及其的影视作品?

一副关我屁事的状态去为抄袭作的影视作品花钱或赞赏他们难道不是在助长抄袭?

如果没有人追捧抄袭作,这些抄袭狗能大富大贵吗?

如果大家都抵制抄袭,原作者会蒙受冤屈吗?

三生三世的演员里也不乏已经多次出演抄袭作的演员,而该剧的投资者会不知道8年前就爆出抄袭的三生三世是抄袭作?

有些人觉得明知是抄袭作还接戏的行为不算是导致抄袭作被热捧的原因之一。

更多人觉得明知是抄袭作还去贡献点击率和票房不是造成抄袭剧被热捧的原因之一,不得不承认确实存在在版权上法律意识不高的人。

最心酸的是抄袭狗坐享荣华富贵,而原作者还会被抄袭狗的粉骂,明明真正使那些粉丝感动的不是抄袭狗而是原作花了时间和精力创作出的自己的心血。

不觉得很可笑吗?

真正使粉丝感动的是原作者,但粉丝却站在侵害了原作者版权的抄袭狗那帮人那边。

唐七一个抄袭耽美小说的言情小说家,当年故意误导耽美小说家大风的粉丝,让大风的粉丝认为自己是大风,以此蹭当年已在耽美小说圈出名的大风的热度,此外还去给大风的小说刷负分,唐七是抄袭界的一朵白莲花。

以上,转自B站用户“铸剑一生赠知音”的评论,仅做重新排版

最后引一位知乎用户的话。

“抄就抄呗。

郭小四抄袭,现在随便导个电影都上亿。
爱情公寓抄袭,2015年底就有120亿的播放量。
唐七抄袭,电视剧照样拍照样火。

抄袭就能名利双收。被告了之后也无关痛痒,粉丝们就能把原创者喷死。

既然如此,那就抄吧,都抄,你抄我的,我抄别人的,什么原创,什么文学,什么想象力,见鬼去吧。

有人举报抄袭,抄袭者继续横行霸道,举报者被人肉威胁。

无所谓,粉丝们都说了,“鸡蛋好吃就行,何必认识下蛋的鸡。”

那就这样吧,大家都闷着头抄袭吧,有一个原创的,大家集体弄死他。

安乐死也挺好的。什么时候这一行死绝了,没人再进来了,都清静。

到时候,亲爱的读者们千万别奇怪啊。

因为他 妈 的是你们逼的啊!”
       转自知乎用户Paranix

装睡的人永远不会被叫醒,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一起沉沦吧:)

原创在中国已经成为了一个笑话,有那——么多的人维护抄袭为抄袭洗地,有那么多人在装作睡觉装作看不见。

但是

还好我是那些清醒的人中的一个。

————补丁————

[科普:4s中算最出名的诛仙台梗出自公子欢喜的思凡,是公子欢喜经典的独创情节,结构方面,诛仙台这段是中译中顾漫非我倾城。桃花债虽然抄的重点,但是字数对比起来并不多,主要是套抄框架,部分剧情人设(人设被抄的还有如意蛋),结尾部分等,除此之外设定背景方面大部分抄自墨竹上古系列文,顺带一提:包括四海八荒在网文中最早应用是在墨竹文中(并不是说抄了四海八荒),烦恼海等对于佛家道家词语的二次的定义也是墨竹自己的定义,属于独创部分,种族分类疑似涉嫌抄袭。另外公子欢喜系列文中除思凡外,纨绔等都被数次“撞梗”,但是因为多、散连调色盘都没法做。ps:4s中某段东华凤九情节链也与思凡相撞,但是因为存疑不予分析,以上皆为涉嫌抄袭。]——来自B站漓溪月

评论(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