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如何拒绝对家卖给你的安利

如果有人强行给你卖对家安利或者你不想吃的cp,这种时刻你要怎么去拒绝呢?

⒈强硬派:不吃,滚。

⒉委婉派:不知道,我没什么兴趣呢~

⒊冷处理派:(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什么都没看见!)

⒋冷漠派:哦,所以呢?

⒌反问派:不好意思,为什么一定要我萌你萌的cp呢?

⒍反卖安利派:哦,也就是说你萌的是XXX这样的cp属性喽?
我跟你说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看这样的cp属性不也是很萌的吗!

⒎提问派:不好意思,在卖安利之前请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萌这个cp?

⒏吵架派:哦?那你很棒棒喽?我告诉你,我们的这个cp可是布拉布拉布拉布拉!你萌的那个算什么?

⒐最佳处理方式:你有你萌的cp,我有我的。请你尊重我的cp观,谢谢。

看,就是这样。

不要为了那些不值得的人生气退圈,这不正中了他们的下怀吗?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