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讨论]本宝宝要在五分钟之内知道这个美人小哥哥的所有信息!!!02

1,谨保留原创部分及其相应权利。
2,OOC
——————————

31L。。。

好了好了赶紧把上面的那些东西刷过去吧

32L。。。

话说,那个要去冲易网V6的小姐姐呢?

33L。。。

@甜蜜蜜,怎么样了?

32L甜蜜蜜

。。。

33L甜蜜蜜

对不起,我真的是对这个狗比易网甘拜下风(抱拳)

34L what happened?

Are you OK?

35L甜蜜蜜

I'm fine, thanks.为什么V6除了要求充648000,还要连续签到500天啊?!我现在就要看小哥哥,你要我等500天?!这TM是什么蓝金?!

36L。。。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bu)

37L抱起江停就跑

低调低调,串戏了啊!

38L黑羽

不好意思,我忘记告诉你们这些事情了(・▽・〃)
目前为止,达到V6的大概不超过十五个人,并且现在《白槿》也在对V6会员靶向投放。现在《鸦的黑羽》的播放量只有可怜的0.37%(*゚ェ゚*)

39L。。。

。。。

40L。。。

这么惨的吗???

41L。。。

悲惨世界确凿无误了……

42L。。。

不是,就冲小哥哥的颜值,不至于这么惨吧???

43L甜蜜蜜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白槿》是鬼切和源赖光退圈结婚之前的最后一部剧了啊。当年真的是制霸整个娱乐圈呢!拍完就退圈,隔天就结婚,这速度也是没谁了_(:ᗤ」ㄥ)_

44L。。。

然后酒吞茨木就在从婚宴回去的时候,星舰撞上陨石碎片,茨木的手骨折,酒吞大脑受到宇宙波辐射,成双成对进了ICU(′゜ω。‵)

45L。。。

够啦!说好的一起扒小哥哥,不许再别的扯犊子了啊!

46L。。。

不如lz你来给我们转述剧情吧!反正我们虽然都看不到剧,但是脑补一番也别有趣味嘛(疯狂转移话题)

47L。。。

对呀对呀!我现在真的是好奇心爆炸,抓心挠肝的想知道剧情!(和楼上一起转移话题)

48L。。。

lz!ball ball you!救救孩子!

49L甜蜜蜜

是啊,我也真的想知道剧情呢!

50L黑羽

那……好吧,不过先说好,不许再ky提别的爱恨纠葛了,我们一起专心致志扒小哥哥!

51L。。。

OKOK, baby come!

52L黑羽

现在只有两集,我就简单的讲讲。

53L黑羽

最开始的时候是一个长达三分钟左右的黑屏,一个稍微有点清冷的男声独白响起:
“我是人造的神祇。”
“我是卑微的世界。”
“我是什么?”
“是神明的恩典。”
“是恶魔的原罪。”
“如果世界安静……”

54L黑羽

屏幕突然变得非常亮,然后就看见小哥哥的盛世美颜。(摄像师把镜头拉的非常近,都能数清小哥哥的睫毛了。)
他缓缓抬头,一双灰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光。听见他张口说道:
“我能否听见你的声音。”

55L黑羽

然后小哥哥就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张开翅膀飞走了。

————tbc————
初级非酋的奖励让我给十连抽了,然后就抽到了鬼切,然后就让我想起了更新。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