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讨论]本宝宝要在五分钟之内知道这个美人小哥哥的所有信息!!!01

1,仅保留原创成分极其相应权利。
2,OOC
3,cp:博狗,酒茨
4,未来娱乐圈设定
以上
————————
0L黑羽

如题所示,话不多说。
求在《鸦的黑羽》里出演鸦的这个演员的详细信息。
[《鸦的黑羽》截图. JPG]×9

1L。。。

1551!这是哪里的天仙下凡啊啊啊啊啊!!!!!!!

2L。。。

我的天!盛世美颜!昏古七!!!!!

3L。。。

是哪家娱乐公司的新人吧。。。@参考答案,大神求指点!!!

4L。。。

这种核武器一般的美颜!!!!!世界已经没有我!!!!!!

5L。。。

被镇楼图吸引进来(ノ´д`)然而并没有看过这个《鸦的黑羽》求lz科普

6L甜蜜蜜

同求,作为一名博览群电影电视剧的水区鹅居然没有看过这个作品!尤其是在里面有颜值这么能打小哥哥的情况下!简直不可饶恕!!!@黑羽@参考答案

7L黑羽

《鸦的黑羽》是一部悬疑解密向的网络剧,一天两集,晚11点更新,昨天在易网上的,现在只有两集,但是请允许我安利一下,这部剧真的是良心和经费双爆炸!!!道服化都没的说!给你们看看鸦的翅膀特写!
[有着顺滑黑羽的大翅膀. JPG]×3
PS:这部剧是只向网站六级以及以上VIP会员靶向推送的,也就是说不是V6及以上的人是看不到的_(:ᗤ」ㄥ)_

8L参考答案

[《鸦的黑羽》:出品:雅风娱乐&晴明演艺联合出品
导演:独眼小僧
编剧:以津真天
故事:青行灯
主演:平子/青行灯,月雨/荒,室深/茨木,安京/玉藻前,松甲/酒吞……
配角:雪姬/雪女,鸦/大天狗……
简介:人造的神祇站在城市的最高处,皎洁清晖之下,他静望着,然后奋不顾身的投入翻滚沸腾的三尺软红之中。——“如果世界安静,我能否听见你的声音。”]

9L。。。

哦豁,看名字我还以为鸦是主角。。。

10L甜蜜蜜

易网是吗?虽然我完全没有听说过,但是,V6而已,随随便便就冲满了。大天狗!等我!

11L。。。

我宣布从此以后他就是我的小墙头了!!!

12L怕冷又怕热

我实名pink小哥哥!!!大天狗!冲鸭!

13L。。。

等等!是我看错了吗?!酒吞和茨木在一起了!!!

14L。。。

什么?!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

15L。。。

只是在一起演戏OK?!话能不能给我说全了?

16L。。。

什么啊,只是在一起演戏啊。。。没劲

17L哦豁

可是我记得今年年初的时候酒吞不是在发布会上说不想和茨木一起演戏了吗?

18L。。。

对哦,我记得当时我好像还截图了。。。等我找找。。。

19L参考答案

[8102晴明演艺年初发布会
茨木:巴拉巴拉(回答完一个问题)……是吧挚友!(笑眯眯)
记者A:哈哈,看来你们二位关系真的很好啊!
酒吞:……(皱眉)
记者B:那么今年有没有一起合作的机会?
茨木也看向酒吞
酒吞(生气):够了!今年没有合作的计划!以后也没有!一直挚友挚友的!烦不烦啊你!!!]

20L。。。

对对对就是这个!

21L。。。

酒吞当时说完这些话就走了,只留下茨木和记者们……当时真的是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22L。。。

你们看没看到茨木的脸色?苍白的都快透明了还在努力保持微笑……本老阿姨就是在那里入手了茨木……

23L。。。

就是因为酒吞,害得茨木被全网嘲了将近一年……

24L哦豁

要不是当时晴明过来解围……唉……就是再怎么讨厌他,在大庭广众之下也太……过分了吧……

25L黑羽

唉……

26L。。。

呵呵,当时说的那么难听,现在又巴巴的凑上来。

27L。。。

算了算了,别再说了……

28L。。。

估计再过一会,等酒吞粉和茨木粉都过来整栋楼就不能看了……

29L。。。

@参考答案,请把19L删掉吧……

30L参考答案

已经删除
————TBC————
_(:ᗤ」ㄥ)_
虽然我没有大天狗也没有酒吞和茨木,但我有爱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