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你好B站,再见B站鸣佐篇部分台词预览

“他把自己仅存的最珍贵的心从胸膛里挖出来交给你,交给他生命中唯一的带着希望和梦想的光,然后这颗还有血珠从上面滚落着的跳动心脏被他的光抛弃了,抛弃在那间晦暗潮湿的牢房里,抛弃在那句‘我不想提他’里,抛弃在木叶的泥沼里。”

“之后,我看着我最鲜活最耀眼最骄傲的他在你的手里迅速的衰老,那颗鲜红的心脏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坏死腐烂,最后,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木叶里只剩下一个漂亮的躯壳,如同提线木偶一般活着,美丽,温柔,甘于寂寞与阴霾,能够背负整个木叶的恶意与黑暗,虽然强大却有着名为‘家人’的软肋……”

“呵,可‘家人’对于一个‘提线木偶’又有什么意义呢?他不过是因为你想要看到这样的他所以表演出来而已——是的,他这像笑话一样一生中的观众只有你而已。”

“你总说要带他回木叶,却连一个家,一条回家的路都不给他,就要他趟过荆棘跃入尘埃来陪你。漩涡鸣人,你真有意思。”

“宇智波鼬,谢谢你让他今生至此活的像个笑话一样不堪。”

“漩涡鸣人,谢谢你给了他深沉黑暗的人生中唯一的一缕光后又让他失去。”

“谢谢你们——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人,谢谢你们让他折翼又伤他至此。”
————————
我……从699看到佐助真传第一集。

我抗过了囚禁佐助的镜头却没抗过佐助喂猫的镜头。

抱歉,我现在情绪有点失控。

我情绪已经失控了。

我现在一想起佐助夕阳下的身影就想哭。

不仅是哭,我还想要世界爆炸,想要全世界的CP都be。

我知道我现在的状态不对,我怕我现在写任何东西都会控制不住的向be奔去。

所以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体验。

可是我心疼他。

是想起他时心脏会痛的那种。

很痛很痛。

痛的令人窒息。

评论(1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