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你好B站,再见B站10

1,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向 @羽蓝—发刀【划】糖小能手 太太借的梗。
3,私设如山。
4,ooc
5,本章无视频,本章无高能( ͡° ͜ʖ ͡°)✧
6,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哥哥!”

百叶刚从地上爬起来就听到泉奈焦急的声音。

“你怎么了!”斑正倒在泉奈的怀里痛苦的喘息着。

“不太对啊……”百叶皱着眉头扫视着战场,除了柱间一挂的几个千手虽然痛到满头大汗但仍能站立之外,宇智波竟然只有泉奈没有倒下,“像是没感受到疼痛一样。”

[因为只有他经历过这种痛啊嘻嘻]屏幕上又出现了白字。

“泉奈……”斑从泉奈怀里出来,“我没事。”

可他的脸色苍白,一点也不像没事的样子。

“你说‘他经历过’是什么意思?”百叶虽然这么问,但她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猜测。

[是的。]白字像是知道百叶在想什么一样,[你之所以还能站着,是因为我屏蔽了你百分之九十九的痛觉]

[请不要辜负我司对你的厚望。]

“哎呀!”百叶头痛的扶额,“我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咳,”她清了清嗓子,“关于为什么只有泉奈没有感受到疼痛……”

百叶看着宇智波斑,她有预感这话对斑的打击会很大,但他早就猜到了不是吗?

“是因为他已经体验过或者即将体验这种感觉。”

“……”斑的侧脸隐在头发的阴影里,神情不甚分明。“是吗……”

“哥……”泉奈担忧的看向斑,直觉告诉他现在哥哥的精神状况很不好。然后他就看着刚刚还在消沉的柱间走向了哥哥。

“斑,抬起头来”一双宽厚有力的手缓缓扶起斑的下巴,直视着他美丽的眼睛,“不需要自责,毕竟那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不是吗?”

柱间轻轻的拨开挡住斑半张脸的头发,露出了那张精致的脸,不知道是因为宇智波天生依靠瞳术还是因为上天在捏宇智波的时候心情愉快又明媚,宇智波的眼睛轮廓总是要更细腻秀气一些。

斑在柱间的手指抚上眉睫的时候就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也不知道能让一个宇智波毫无防备的闭上眼睛的“敌人”到底是种什么设定  ∠( ᐛ 」∠)_

斑在黑暗中感受到略显粗糙的手指将发丝挽到耳后,随后一个凉凉的东西被别在头发上。

“乖,别动。”柱间捉住了斑试图拿下发卡的手,看着他的手指无措的反攥紧自己的衣袖,柱间轻笑一声低头吻上了他的额头。“你是夏日祭上最璀璨夺目的焰火。”

“你是我的天启,是上天赠予我最珍贵的启示。”

斑的手抓了个空,来自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让他下意识的反手攥紧了擦过指缝的衣袖。当他意识到手里的东西是什么的时候,来自衣袖主人的一个温热的吻已经落到了眉心处。

哦,这个时候你肯定就要问了“泉奈呢?就这么看着他哥哥被千手家的给拐走吗?”

当然不是了
因为他自己也要被千手拐跑了

泉奈看着柱间走进,正要提醒自己的哥哥却被从身后伸出来的一只手捂住了嘴。

“唔!”大意了!

“嘘!”扉间一只手捂住他的嘴,另一只手钳制住泉奈正在结印的手。

“安分点。”扉间试图让他安静下来没注意到他说话间呼出潮湿的热气已经吹红了泉奈的耳垂。

结果就是泉奈挣扎的更厉害了。

眼看着一只手已经钳制不住泉奈的两只手了,扉间说出了未来某知名怕麻烦木叶首席火影辅佐官的名言——“啧,麻烦死了。”

他顺着泉奈挣扎的力道拽着他的一只手引导他原地转了个身,捂住嘴的那只手顺势放开,抓住了他的另一只手。现在泉奈的两只手都被扉间控制在泉奈自己的身后,但是同样的,扉间也丧失了对泉奈嘴巴的控制。

“哥——唔!”

所以说男人的好胜心真的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可怕的地方在于会让人做出平时完全不会做的事情——才不是因为扉间聚聚看到泉奈被欺负的红了眼的样子让他想到了皮毛被揉的乱七八糟还张牙舞爪试图咬人的兔子所以一时情难自禁的就亲了上去呢( ͡° ͜ʖ ͡°)✧
(所以扉间聚聚能放下你手里的飞雷神了吗?)

现在场上的状况就是柱斑组还在纯洁的闭眼吻额头,扉泉组已经边对视边亲的啧啧有声——也不知道他们在用眼神交流些什么……

让我们看看吃瓜群众们的反应。

千手:你们怎么在发光?

宇智波:你们不也在发光……

百叶:千年奇观,扉泉发糖;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一个小发卡能换来有生之年创设组发糖,一个字,值!_(:3」∠)_

“火遁·豪火灭却!”
————TBC————
我在写什么?不知道,反正做人开心就好了嘛hhhhhhhhhh ∠( ᐛ 」∠)_

那一天我终于想起了深埋在无数脑洞中的大纲_(:3」∠)_

不如猜猜是谁发的火遁 ∠( ᐛ 」∠)_

评论(12)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