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扉泉]挂一挂那个不自量力的小透明05

1,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感谢 @别人家的孩子@瑶纸——没有小号 提供的素材(●'◡'●)ノ❤
3,梗来源于现实但人物不是,请不要对号入座。
4,ooc
5,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115L厉害了我的狗子

@二狗子 楼主你火了hhhhhhhhhh

116L允悲

@二狗子 楼主你摊上大事了😂

117L我敬你是条汉子

@二狗子 敢在三抄上映这个节骨眼上搞事情……牛!

118L啧啧啧

我收回前言,就楼主这个智商……我看他搞不出什么自导自演(¬_¬)

119L我要拨打楼层号

喂!119吗?我们楼主火了!被挂起来着火了!

120L跟风拨打楼层号

喂!120吗?你们千万别过来!就这么让楼主着吧hhhhhhhhhh

121L一脸懵逼

咋了?楼主是不是又在哪里作妖了?

122L楼主敬业

@二狗子 我胡汉三佩服你的cos精神!

123L。。。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到底发生什么了?

124L看热闹不嫌事大

做人要地道!有什么好料大家分享一下嘛( ͡° ͜ʖ ͡°)✧

125L小道消息

楼主在隔壁文区的帖子被指抄袭还是哥哥重要和毛领子不好看吗联写的《风花雪月》

126L啥?

楼主是不是傻?非要以身撞枪口……抄袭的风波还没过(-ι_- )现在几乎各个圈子都有那么几个反抄袭的好吗……

127L楼主智硬

给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你自己体会

128L一脸懵逼

不是到底怎么了?楼主写的文叫什么?我就昨天早睡一次感觉像错过了一个亿( ‘-ωก̀ )

129L科普

楼主的帖子正飘着红置顶在文区首页,你一点进去就能看到了

130L看热闹不嫌事大

挂起来婊是最骚的hhhhhhhhhh

131L一脸懵逼

楼主的帖子是不是叫《咖啡》?我看了一点,感觉没抄啊。。。毕竟“稀疏的指缝”不是谁都能写出来的(´-ι_-`)

132L。。。

楼上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了。。。

133L一脸懵逼

emmmm……收回前言,我已经看出来了(´-﹏-`;)从第二章开始,不说文风单单是语言用词就完全不一样了。。。

134L科普

隔壁区有人做了个调色盘挂他
是我反抄袭拿不动刀了,还是你抄袭狗飘了?[链接]
你可以去看看。

135L。。。

楼主一直在吐槽“调色盘做了和没做一样”hhhhhhhhh完完全全的复制粘贴错别字都不带改一下的(/≧▽≦)/~┴┴

136L。。。

而且还一直在强调“不是所有人都像唐七和郭敬明,这种低端抄袭也是抄袭”hhhhhhhhhh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137L太惨了

抄都不会抄。。。也是微妙心疼。。。

138L。。。

楼主的帖子里已经撕起来了,从来没在文区里看见这么一边倒的撕逼大战hhhhhhhhhh

139L。。。

救命,我要笑死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哼哼哈嘿

140L啧

早说了不要抄袭,就是不听。该!现在被撕了吧!@看热闹不嫌事大 现在去看还能看到,再过一会估计lz就要删帖了[扉泉]咖啡[链接]

141L看热闹不嫌事大

谢谢啦!ls好人啊!

142L我叶良辰服了

楼主也是厉害,能把抄袭说是“搬运”。。。啪啪啪👏我叶良辰今天算是见到不要脸的了

143L我龙傲天也服

问他为什么不去要授权他给的回复是“要了又怎样,他肯定不给”。。。除了不要脸我还能说什么╮( •́ω•̀ )╭

144L一脸懵逼

现在他又说是在帮原作者艹热度。。。exm?你们都是改了文章和作者原名帮艹热度的吗?

145L扉泉圈老透明

并不是,我们从来没有“帮艹热度”这种说法(ㅍ_ㅍ)

146L弟弟组赛高

现在又说什么“抢CP”什么“逼人退圈”的。。。好像不是在说扉泉圈,应该是在说别的圈。。。

147L。。。

我就想说一句,女孩子说那些话真的很难看,不要张口贱货闭口婊子的,很恶心

148L。。。

有人扒出来他开的所有帖子了,抄袭的和黑人的再加上咱们这个不多不少正好九个。。。

149L。。。

二狗子倒是够有毅力的,现在还在狡辩。。。

150L。。。

二狗子一到论坛,所有扉泉圈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二狗子,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圈里说,“来两篇扉泉文,要最新的。”便排出九个黑人和抄袭的帖子。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污染了人家的圈子!”二狗子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抄了别人的文,挂着婊。”二狗子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抄袭不能算抄……抄袭!……读书人的事,能算抄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搬运整理”,什么“CP”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圈子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TBC————
“二狗子一到论坛……圈子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来源于《孔乙己》,这里进行了改编。

马上高中,所以最近特别忙。。。下一章尽量开始扒扉泉马甲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