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扉泉]挂一挂那个不自量力的小透明03

1,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梗来源于现实,但人物不是,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3,ooc
4,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5,前文点头像。
————————————————
61Lbut

如果我没记错论坛拉黑后还是可以@的吧?

62L。。。

这有什么的,下个插件不就OK了?

63L。。。

可问题是在哪里下呢?网上貌似没有资源。。。

64L小道消息

隔壁科技区的毛领子不好看吗刚刚发布了一个插件,名字就叫“防黑名单@插件”[链接]

65L啪啪啪

除了鼓掌我还能干什么?

66L666

你还能在旁边喊老铁666啊( ͡° ͜ʖ ͡°)✧

67L老铁没毛病

这都第二天了,楼主怎么还不出来蹦哒?

68L楼主你在吗

楼主你再不出来我就要卖这两个小透明的安利了!

69L楼上是不是傻

楼主巴不得你卖他们的安利呢。。。

70L我的天哪

我居然真的看了这么多楼的表演!
观后感:楼主演技不错,真的把安利卖出去了。

71L活到老学到老

涨姿势了……卖安利新技能get√,黑人新技能get√,自我炒作新技能get√

72L13哥安利

我是不知道这是不是炒作啦。。。反正有好吃的粮吃就万事大吉了*٩(๑´∀`๑)ง*

73L冰箱怎么了

关于制冷这个问题我有话要说!并不是说你评论冰箱就必须要会制冷,这个和你看问题的视角有关。你如果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说这个冰箱的制冷不行,那么你可以不会制冷,没办法,谁让你花钱了呢╮(︶﹏︶)╭
但是你如果站在除了消费者的其他角度说这个冰箱制冷不行就必须至少了解制冷的原理,如果你连原理都不明白就瞎逼逼一通的话,你可以滚了:)没办法,谁让你没有花钱呢╮(︶﹏︶)╭

74L四哥

先顶一下楼上,同人写文又没收你的钱。另,关于楼主开贴是否是为了给牵手太太招黑给小透明艹热度甚至是这个帖子就是小透明自己开的,本人持保留态度。

75L。。。

管他的,反正这几个人我都不喜欢(¬_¬)

76L看热闹不嫌事大

人如ID,反正不混你们的圈子就是看个热闹 o((*^▽^*))o

77L。。。

与其在这想东想西不如赶紧去写作业

78L。。。

看到现在只有一个感受——贵圈真乱(๑Ő௰Ő๑)

79L贵乱+1

我投小透明自导自演一票

80L。。。

我也投小透明自导自演一票

81L哪来那么多巧合

有个百年难得一遇的神经病于万千小透明选中这两个。。。小透明自导自演+1

82L小道消息

现在一号小透明的粉丝已经要破200了,二号小透明的粉丝本来就上千不知道涨了多少。

83L。。。

两天前还没过百现在就。。。你圈真NB。。。

84L弟弟组赛高

心塞(´-ωก`)
我圈不乱,真的。

85L。。。

原来被挂这么涨粉的啊。。。

86L。。。

那你也要写的好才行。就好像做广告,楼主先让大家知道了这两个人然后这两个人的文笔也还不错才能涨粉。

87L扉泉圈老透明

行了,我一个辛辛苦苦写了两年也才400粉的还没说什么呢。。。

88L。。。

两天将近200粉。。。心疼那些真正踏实写文的写手们

89L。。。

你们萌真人CP的辛苦了,要出名都要用这种方法。。。真的是。。。不累吗?

90L小道消息

这两个小透明疑似是牵手太太的小号。

————TBC————
按照惯例的三十楼更新(*σ´∀`)σ
(我要不要拉黑原型?我怕也被喷•﹏•)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