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时空论坛]如何追求之前发了很多朋友卡的朋友

1,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主要动漫:《火影忍者》,《黑塔利亚》
3,主要CP:鸣佐,米英
4,ooc。
5,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求助]如何追求之前发了很多朋友卡的朋友

0L当然是番茄[火影忍者·漩涡鸣人]

如题,我之前给我的朋友S发了很多朋友卡,现在开窍了想追求他却被反发朋友卡的说(´-ωก`)
而且周围的同伴也都认为我们是朋友,不管我怎么解释都没用的说(´-ωก`)
听人说这个论坛里的人都超好的,我就来问问大家怎样追求之前发了很多朋友卡的朋友的说。

1L。。。

虽然很想同情你,但是你活该

2L。。。

虽然很想同情你,但是你活该

3L。。。

虽然很想同情你,但是你活该

4L。。。

虽然很想同情你,但是你活该

5L。。。

虽然我是你的粉丝,但我也想说一句“你活该”

6L。。。

本来想问问为毛说楼主活该的,但是我看到了你的后缀。。。活该

7L。。。

诶?为什么说楼主活该啊?

8L。。。

to7L 你看到他的后缀里写了什么吗?

9L。。。

[火影忍者·漩涡鸣人]怎么了?

10L八卦时间到[黑塔利亚·匈/牙/利]

啧啧,楼上天真了。下面就让我来给你科普一下火影里关于朋友的爱恨情仇。

11L八卦时间到

漩涡鸣人,一个朋友卡皇+朋友痴汉。
一方面对他“朋♂友”的占有欲突破天际,举例:“要死一起死!”
举例:“你痛我也痛!”
举例:“你的未来我无法相让!”
举例:“别在我面前把佐助说的像你的东西一样!”
另一方面又疯狂发卡,举例:佐助:“你为什么要对我如此执着?”鸣人:“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举例:“朋友的拳头就是很痛啊!”等等,这里不一一列举。总之,大家只要记住如果有“见缝插针能发卡就发卡奖”的话,漩涡鸣人百分之百是冠军。
PS:并不明白为什么要打码,漩涡鸣人的“朋♂友”除了佐助君还有哪个S吗?

12L我是7L

楼主活该

13L前排表白大姐头

大姐头我是你的脑残粉(。>∀<。)

14L大姐头后援会

大姐头我爱你!!!*٩(๑´∀`๑)ง*

15L八卦时间到

哈哈,摸摸13L 14L的头(๑╹ڡ╹)╭ ~ ❤爱你们

16L大姐头后援会

那么,《英国巧克力》什么时候更(≖_≖ )

17L前排表白大姐头

那么,《红色的雪》什么时候更(ㅍ_ㅍ)

18L八卦时间到

你们Σ(ŎдŎ|||)ノノ人与国之间的信任呢?!

19L。。。

啧啧,人与国之间要什么信任╮( ̄⊿ ̄)╭

20L。。。

啧啧,人与国之间要什么信任╮( ̄⊿ ̄)╭

21L。。。

啧啧,人与国之间要什么信任╮( ̄⊿ ̄)╭

22L。。。

啧啧,人与国之间要什么信任╮( ̄⊿ ̄)╭

23L破队形

喂喂,你们歪楼了好吗?

24L。。。

没办法,楼主都20多层楼没出现了╮( ̄⊿ ̄)╭

25L。。。

楼主呢?@当然是番茄

26L。。。

大召唤术!@当然是番茄

27L八卦时间到

我们召唤是没用的,要让专业的来@我哥和我男神在一起了 麻烦你啦(*σ´∀`)σ

28L我哥和我男神在一起了[魔卡少女樱·木之本樱]

不麻烦的ヾ(๑╹ヮ╹๑)ノ"
隐藏在黑暗中的楼主啊,仅以我,与你订下契约的木之本樱之名,封印解除!

29L当然是番茄

你们好能水啊(´-﹏-`;)我就去批了个文件你们怎么水了这么多的说。。。等我去爬个楼啊。。。

30L参见初代萌王

不愧是初代萌王,法力无边!!!

31L。。。

可怕,原来太子是张卡牌吗。。。

32L当然是番茄

话说我有个同伴也叫樱诶!好巧!

33L。。。

……为什么……你好像……一点都不急……的样子……

34L。。。

我的天啊,都没人吐槽主楼吗?一边求助怎么追求佐助,一边仍然在发朋友卡?!

35L春之樱[火影忍者·春野樱]

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
[老父亲抽烟摇头.JPG ]

36L。。。

樱哥好!

37L。。。

樱哥好!

38L当然是番茄

樱哥好!

39L。。。

樱哥好!

40L八卦时间到

樱哥好!

41L。。。

……楼上是不是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42L春之樱

大家好啊!

43L。。。

明明只有四个字和一个标点符号为什么老子的少女心突然跳了起来……

44L。。。

老脸一红

45L少女真诚的心[火影忍者·山中井野]

@当然是番茄 鹿丸说你要是继续边玩论坛边批文件他就辞职不干了。

46L当然是番茄

诶!怎么这样的说(;д;)

47L少女真诚的心

行了行了,赶紧批文件去!这里有我和宽额头呢,你再不去鹿丸就快疯了。

48L当然是番茄

那我去了啊……下次请你们吃拉面的说!

49L春之樱

快滚!

50L少女真诚的心

好了,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

51Lorz

该说不愧是忍者吗?这手速。。。跪了orz

52L前排表白波斯菊太太

太太,您的那篇《无脚鸟》能通贩吗?我在别的时空赶不上场贩QAQ

53L少女真诚的心

to52L 很抱歉《无脚鸟》已经卖完了呢(。í _ ì。)不过《一吻定情》正在通贩中,腰子太太插图,全时空包邮哦(●'◡'●)ノ❤[链接]
另,请尽量不要问与本楼无关的问题呦(๑´∀`๑)

54L前排表白波斯菊太太

好的好的,谢谢太太!

55L举手

请问,能不能形容一下鸣佐二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56L春之樱

S=佐助,N=鸣人
N:“SS!一乐拉面新出了番茄口味,我们一起去吃吧!”
S:“笨蛋吊车尾,谁会去吃那种垃圾食品。”
然后还是一起去吃了拉面
[冷漠.JPG ]

57L少女真诚的心

N:“SS!当火影真的好累啊!让我抱一会儿吧我说!”
S:“起开。”
然后他们抱了一下午
[怒摔狗粮.GIF ]

58L保持微笑[火影忍者·佐井]

N:“SS!你身上好香啊!”(N抓住刚洗完澡的S的手把他压在沙发上,脑袋在S的脖子处乱蹭)
S:“起来,很痒。”(S只是皱眉,并没有推开N)
然后他们就在沙发上睡着了^_^

59L春之樱

。。。。。。

60L少女真诚的心

。。。。。。
你是怎么知道的

61L保持微笑

因为那天是我负责护卫火影,只是顺便收集一下素材^_^

62L春之樱

所以你后来画的那个本子……

63L保持微笑

如果是指那本沙发play的话,没错^_^

64L。。。

刷新一下就多了8L。。。

65L该说不愧是忍者吗

这手速,跪了orz

66L表白腰子太太

我超喜欢你的(*Ü*)ノ☀

68L保持微笑

to66L 谢谢你的喜欢,虽然我不喜欢你^_^

69L表白腰子太太

没,没关系,我们已经习惯了( •̥́ ˍ •̀ू )

70L八卦时间到

原来佐助君私底下是口嫌体直啊!好可爱(*๓´╰╯`๓)♡
我也认识一个口嫌体直的家伙,不过那家伙被个AKY给年下了(´-ι_-`)

71L米英大法好

我知道我知道!这是米英也就是《英国巧克力》里主角攻受的原型对吗!

72L。。。

说起来鸣佐和米英好像啊。。。
你们看,鸣佐是年下,米英也是年下
佐助是口嫌体直,亚瑟也是口嫌体直
鸣佐中间是终结谷之战,米英中间是七年独立战争

73L。。。

而且这两场战争还都有一场雨。。。

74L。。。

佐助给鸣人留下了个护额,亚瑟给阿尔留下了一个仓库。。。

75L。。。

。。。。。。

76L。。。

诸君

77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78L少女真诚的心

@春之樱 你和我想的一样吗……

79L春之樱

@八卦时间到 可以请你帮个忙吗?

80L八卦时间到

OK👌我明白的
@亚瑟的hero 先爬楼去

81L春之樱

谢谢你……话说应该怎么称呼你呢?匈小姐?

82L八卦时间到

喂喂,匈小姐是个什么鬼啊?我叫海德薇莉·伊丽莎白,你叫我801姐就行(*σ´∀`)σ我就叫你樱哥了

83L少女真诚的心

谢谢801姐!你叫我

84L春之樱

叫她井野猪就行

85L少女真诚的心

to84L 滚!
to82L 叫我井野就行

86L八卦时间到

哈哈,你们感情真好ヾ(^▽^*)))

87L。。。

完全变成姑妈们之间的交流了。。。

88L。。。

完全没有我们可以插嘴的地方。。。

89L。。。

只有我一个人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吗?

90L是的只有你一个

to89L 大概就是让攻略成功的来分享一下经验吧

————TBC————
没看过黑塔利亚,不知道米英的也没关系,就当做是攻略傲娇成功的前辈吧(●'◡'●)ノ❤
没看过火影,不知道鸣佐的也没关系,就当做是需要助攻攻略傲娇的后辈吧(●'◡'●)ノ❤

其实也可以算是另类的声优梗吧,佐助的声优是杉山纪彰,亚瑟的声优也是杉山纪彰(●'◡'●)ノ❤

评论(18)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