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你好B站,再见B站——番外01

距离百叶离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她留下的影响还没有消失。比如柱间和斑真的在乱世之中开辟出了一方净土,比如越来越多的宇智波反映自己身边突然多了想要“成为挚♂友”的千手和漩涡,比如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提升后代颜值想要和宇智波联姻甚至入赘,比如对家那个死白毛又双叒叕泡在实验室研究时空忍术不出来了。

今天的泉奈族长也很繁忙呢。

“行了,会议就先开到这里。”泉奈出声打断了还在喋喋不休的论述着怎么利用火影给家族带来最大利益的长老们,“次郎长老,我很欣赏你为家族谋福利的心,我可以批准你的计划……”泉奈起身,大步走到门口一把拉开纸门。纸门被拉开的声音惊醒了本该及时开门的侍女,自觉失职的她吓得跪倒在地不敢抬头。

“如果你能让斑哥同意的话。”泉奈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火核大人,族长大人这是何意?”一个满脸褶子,眼神浑浊的老人向坐在副手位置的人问道。

“呵,您与其问我倒不如问问给您提供这个计划的令郎。”火核轻呷了一口杯中香茗,“正所谓‘在其位谋其事’您说对吗,次郎长老?”

“对的对的!在其位谋其事!我回去就教训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次郎长老的冷汗顺着额头滑下浸湿了领子,“您看把他吊在树上打可以吗?是用棍子打还是用鞭子打?您看……”

“怎么教育令郎是您的家事。”火核饮尽杯中清茶,也起身离开,只是路过那个侍女时停下了脚步。“起来吧,”他笑着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叫‘莞’对吧?”

“是,是的大人……”那女子颤抖着声音答道。

“啊啊,真是很不错的名字哦。”火核亲切的笑着,“你说,为什么有些人总是把别人的宽容当做自己得寸进尺的理由呢?”

“大,大人……我……”莞不知所措的想要辩解什么。“嘘,不要辩解了。如果不想被惩罚,你就应该想办法弥补自己的过失。”

火核追上泉奈的时候泉奈已经数完树上鸟巢里的鸟蛋正在数第一千三百四十二片叶子了。

“事情办完了?”

“是的大人,我已经暗示过次郎长老了。”火核恭敬的答道,“只要他不是个傻子就肯定有所行动,到时计划肯定能成功。”

“希望如此吧……”泉奈望向火影楼的方向,眼中不自觉的带上了些许担忧的情绪,“最近我能感受到斑哥瞳力的波动越来越大了……”

“这是要……”火核有些惊讶,“开眼?!”

“如果我没估计错的话,斑哥开轮回眼的日子就在这几天了……”泉奈收回视线看向火核,“火核,现在调动所有可用人手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不,一个月内密切关注次郎一家的动向,我要求所有有关情报——尤其是与其接触的可疑人士的相关情报,都必须在三个小时内送到我的办公桌上。”

“是!”火核应道,“请问,是否需要向火影大人身边派遣人手。”

“派吧,把族内最顶尖的精英编进斑哥身边暗部里,记得做的隐蔽些别被斑哥发现了。”泉奈继续说,“还有,就算不能整队都是我们的人,我们的人至少也要百分之八十,你明白吗?”

“不可能,我们的可用人手不够凑不出那么多。”火核摇头否定道。

“那就把我身边的人都调过去吧。”眼见着火核又要反驳,泉奈立刻补充道:“这是命令。反正黑绝的目标是我哥不是我,放在我身边要没什么用处倒不如去保护斑哥。”

“好吧,”火核无奈的应下了,“但我希望您至少留下一个作为通讯员,在您有危险的时候好通知我们。”

“行了行了,知道了。”泉奈敷衍的点了点头,“我要去找斑哥了,公务就拜托你了。”话音未落人就已经没影了,原地只留下了一个欲哭无泪的火核。“喂喂,不是这么小心眼吧!?”

“嘻嘻,就是这么小心眼。”

泉奈直接从窗户到了火影办公室的门口,正要推门却发现门上挂着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要事中,勿扰”。泉奈的好奇心忽然蠢蠢欲动起来,他悄悄的推开门,从门缝中看过去,只是看见斑正坐在柱间腿上背靠在他的怀里。“切,这算什么要事?”泉奈在心中想着,“肯定是这个死千手蛊惑哥哥的!祸水!木叶毒瘤!”

泉奈这么想着正要推门进去却听到一声甜腻的呻吟,泉奈这才发现情况不对,于是他收回了推门的手暗中观察起来。

——一点肉末——

泉奈觉得要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哥哥被一块烂木头给拱了简直对不起在家里搓麻的老爹老妈*三姑六婆。于是他决定用警察扫黄的姿势,特警缉毒的语气冲进去大喊“你要对我哥哥做什么!”然后用韩剧女主被人欺负时的男主一样帅气的脱下外套给女主披上,然后人们就会认为哥哥是受害者,倒霉的千手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从宇智波周围消失了,一举三得,这是一个完美的计划哈哈哈哈哈哈(泉奈奈你是被气傻了吗?)

就在泉奈准备踹门的脚即将碰到门的时候,一只手捂住了泉奈的嘴,然后便是超高速时空穿梭后熟悉的恶心感。

“千手扉间!我说过不许再带着我用飞雷神!
————TBC————
又被屏蔽。。。
无话可说。。。

肉末点头像

评论(1)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