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你好B站,再见B站05

1,向 @羽蓝—懒期中 太太借的梗。

2,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3,ooc。

4,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5,加了些私设。

6,想了想,扉泉戏份貌似太少太隐晦,就不打扉泉tag了。
————————————————

“接下来的画面非常重要,为了不影响视频观看的完整性我就不解说了,大家先自己领会一下。”百叶边说边退到人群中。

“废话,接下来就是插刀环节了,现在不跑什么时候跑”百叶暗搓搓的想着,“总之,先远离修罗场再说。”

[Well, I'm sure that Cinderella was lying herself ][现在我确信辛德瑞拉是个骗子]圆圆的月亮撒下皎洁的白纱给万物蒙上一层朦胧的光。斑的铁扇与柱间的刀相撞,金属摩擦带来的火星引燃了夜空。

[it's not an accident, she left her shoe on purpose ][那不是误会,她故意留下玻璃鞋的]斑和柱间手持武器冲向对方脚下溅起层层水花。

[I understand that she and I are the same ][我明白了,她和我是一种人]一把长刀从斑的背后穿心而过,刀尖处浓稠的心头热血也在雨水的稀释下逐渐变得沁凉。也不知道从柱间脸上流下的不知是雨水还是眼泪。『斑爷只想被爱啊啊啊啊QAQ』『故意被……』

“真的是……”百叶看着斑想,“命运弄人啊……”百叶摇了摇头,视野一角却突然捕捉到柱间的眼神。他在用余光注意斑的神情,眼睛里藏着真实的关切和爱。

[Oh, I just want to be loved ][只是想要更加地被爱啊]柱间冷漠的看着斑倒进冰冷的水里。雨水洗净了斑在战斗中沾染的灰尘露出了白皙的脸颊,原本坚硬的发丝在水的浸泡下像细软的禾苗。现在已经没人是木叶的阻碍了,千手柱间最后为了和斑共同的梦想杀死了斑。『只是想要被爱啊!』『渣渣千手』『突然一口刀子,心痛,心疼斑斑』

众忍者:exm?!这,这剧情不对啊!!

“等等,”泉奈突然从斑的怀里跳出来,指着柱间不可置信的说,“也就是说,你以后会为了你的梦想杀了斑哥?!”

扉间的手开始暗暗结印

“亏我还以为你是个正人君子!”泉奈气的像一只被捏着耳朵提起来的兔子,“果然姓千手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火遁·豪火球之术!”
“水遁·水阵壁!”

火遁和水遁在空中相互抵消,高温的蒸汽迅速扩散模糊了对方轮廓。

“锵!”

烟雾中传来金属相击的声音,众人能看到扉泉二人胶着在一起的身影。

千手与宇智波的忍者都做好了攻击的准备,气氛再次紧张起来,大战一触即发。

“泉奈!”
“扉间!”

斑和柱间几乎同一时间出声。
两道影子同时从水雾中退出。

回到自己哥哥身边的扉泉二人都有些脱力,毕竟之前的那场战斗已经近乎耗尽了他们的查克拉,释放忍术已经是很勉强了,尤其是泉奈,为了防止扉间使用飞雷神他一直开着写轮眼。

烟雾突然像龙卷风一样被头顶的屏幕吸收,[你们尽管打,能伤到任何人算我输]——屏幕上出现了这样一行字。

众人:……这算什么?嘲讽吗?

百叶:不不不,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下个视频将开启共情模式,祝你们好运,科科]

众人:这绝对是嘲讽吧!

[Why don't you just take a look ][为什么不只看着我]在朦胧光晕的笼罩下,斑那张艳丽的脸也被柔和了些许,只剩下三分梦幻,两分迷离合着四分明艳独留一线凄凉。

————TBC————
好了,我去码字了,争取一下看看能不能二更( ͡° ͜ʖ ͡°)✧

评论(6)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