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扉泉]挂一挂那个不自量力的小透明02

1,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梗的来源大家都懂的。‎(∩❛ڡ❛∩)

3,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31L毛领聚聚后援会

讲道理,人家和谁开车和谁联文与你何干?
讲道理,你有什么资格对别人指手画脚?
讲道理,你算哪根葱?
讲道理,你到底明不明白为什么要拉黑你?
讲道理,你该不会以为自己很有道理吧?
讲道理,你是不是出生的时候忘了带脑子?
讲道理,你是不是在幼儿园小班留了一辈子级?
讲道理,你妈妈没有教过你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尊重吗?
讲道理,你写过文章有过粉丝吗?
讲道理,你到底懂不懂同人是什么?
讲道理,你是个智障儿童。
如果你要和我讲道理请先回答我的问题。
PS:楼上你少了个“2”

32L。。。

楼主太二了,已经把缺的二给补上了╮(‵▽′)╭

33L。。。

我的妈,真的是“大批讲道理”啊。。。看的我头晕。。。

34L。。。

楼主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太无情太无耻太无理取闹?

35L。。。

楼主:你才无情你才无耻你才无理取闹!

36L。。。

我一点都不无情我一点都不无耻我一点都不无理取闹,你最无情你最无耻你最无理取闹!

37L。。。

楼主:你说谁无情谁无耻谁无理取闹?!

38L。。。

我说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

39L够了!

再接下去就没完没了!

40L二狗子

就凭我是读者!我讨厌这么垃圾的小透明,粉丝没过百还敢联文开车?!我就要挂他们,这是我的权利!我不仅现在要挂他们,我还要一直挂他们直到他们退圈为止!他们凭什么和@牵手就烧 太太在同一个同人圈里!

41L二狗子

凭什么没有粉丝就不能挂他们?!我要是写个冰箱是不是还要会制冷?

42L二狗子

他们写的人物都这么ooc了居然还有粉丝看还敢联文?!不要脸!

43L槽多无口

如ID

44L毛领聚聚后援会

弗洛伊德认为人格由本我(id)、自我(ego)和超我(superego)构成。
本我(id)
是人格结构中最原始部分,从出生日起算即已存在。构成本我的的成分是人类的基本需求,如饥、渴、性三者均属之。本我中之需求产生时,个体要求立即满足,故而从支配人性的原则言,支配本我的是唯乐原则。例如婴儿每感饥饿时即要求立刻喂奶,决不考虑母亲有无困难。
自我(ego)
是个体出生后,在现实环境中由本我中分化发展而产生,由本我而来的各种需求,如不能在现实中立即获得满足,他就必须迁就现实的限制,并学习到如何在现实中获得需求的满足。从支配人性的原则看,支配自我的是现实原则。此外,自我介于本我与超我之间,对本我的冲动与超我的管制具有缓冲与调节的功能。
超我(superego)
是人格结构中居于管制地位的最高部分,是由于个体在生活中,接受社会文化道德规范的教养而逐渐形成的。超我有两个重要部分:一为自我理想,是要求自己行为符合自己理想的标准;二为良心,是规定自己行为免于犯错的限制。因此,超我是人格结构中的道德部分,从支配人性的原则看,支配超我的是完美原则。
人格结构中的三个层次相互交织,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它们各行其责,分别代表着人格的某一方面:本我反映人的生物本能,按快乐原则行事,是“原始的人”;自我寻求在环境条件允许的条件下让本能冲动能够得到满足,是人格的执行者,按现实原则行事,是“现实的人”;超我追求完美,代表了人的社会性,是“道德的人”。
在通常情况下,本我、自我和超我是处于协调和平衡状态的,从而保证了人格的正常发展。如果三者失调乃至破坏,就会产生心理障碍,危及人格的发展。

45L。。。

。。。

46L。。。

那一天,人们再次回想起了被心理学和弗洛伊德支配的恐怖( ‘-ωก̀ )

47L。。。

@毛领聚聚后援会 错屏了?

48L。。。

现在@没用,毛领后援会正在隔壁[浅谈,弗洛伊德的心理学理论是否适用于现代唯物主义者]的楼里撕逼呢╮( •́ω•̀ )╭

49L。。。

我听说过“粉随蒸煮”。。。but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毛领聚聚只对科技在行吧?

50L当年我也和你一样天真

直到我发现毛领后援会虽然只活跃在科技版但对于心理学也很有研究。。。

51L。。。

我说这次怎么没有800字小论文了。。。既然后援会正在忙要不然。。。我们来?

52L。。。

我看行

53L。。。

来来来,吃瓜群众们燥起来!

54L四哥

我的内心里有一个大胆的猜测,会不会楼主挂这两个小透明也是因为嫉妒呢?
你们看,楼主不停的强调一个词——“粉丝”,是不是因为楼主也是个小透明,因为文笔不好没人喜欢就开着小号来黑人?又或者是因为文笔太差了自己看都糟心发都没有发出来,看到他们发了就嫉妒?又或者楼主一直自命不凡,把牵手太太当做未来的自己,自认为文笔可与X树人并肩喜欢的人却寥寥无几甚至被人说是ooc到只o没c,最终黑化决定用撕逼来招粉?

55L。。。

四哥脑洞略大。。。

56L。。。

。。。只有我觉得这几个猜测竟然十分合理并且想信吗?

5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8L。。。

我不是人是什么?楼主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哼哼哈哈嘿嘿嘿

59L二狗子

你们是不是有病?一群傻逼!我是不是嫉妒他们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就这种垃圾的文,这么智障的小透明为什么还不退圈?!@[对方已开启隐私设置,您无法与对方互动] @[对方已开启隐私设置,您无法与对方互动]既然你们混的圈那么多干嘛非要用你们垃圾的文笔祸害扉泉圈?!看到你们和@[对方已开启隐私设置,您无法与对方互动]太太在同一个tag里我就心疼太太!

60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hhh笑死我了╯∀╰
楼主你尴不尴尬呀哈哈哈哈哈哈(´థ౪థ)σ

————TBC————
看见大佬关注我了我就很方(´-﹏-`;)

存稿奉上(默默捂住自己的肝)( •̥́ ˍ •̀ू )

给我打电话的我都接到了(๑´∀`๑)
给我比心的我也比回去(●'◡'●)ノ❤
弟弟組確實是老司機,只是黃暴都表現在小號上(*Ü*)ノ☀

PS:弗洛伊德部分全是我百度粘贴过来的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