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扉泉]挂一挂那个不自量力的小透明

1,人物不属于我,我谨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梗的来源大家都懂的。‎(∩❛ڡ❛∩)

3,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0L二狗子

如题,我要挂的就是那个粉丝没过百就想开车的智障小透明@还是哥哥重要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他的智障。垃圾一样的文笔还和别人搞什么联文,呵,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楼主有聊天截图,顺便也@一下那个和智障联文的智障@毛领子不好看吗 
 [和毛领子的聊天截图.JPG ]
 [和小垃圾的聊天截图.JPG ]
 还把我拉黑了?我说了什么过分的话了吗?由此可见,他们绝对是心虚了!把我拉黑也没用,反正我不止一个小号。
 本来不想因为这种垃圾把牵手太太牵扯进来的@牵手就烧 你们这种垃圾连给牵手太太提鞋都不配!

1L人如其名确实够二

楼主要么是牵手的反串黑要么是在给这俩人艹热度博关注。总之,SB一个鉴定完毕。

2L。。。

果然大哥就是大哥,犀利的一如既往
 [啪啪啪.JPG ]

3L。。。

大哥此言差矣,我觉得这个楼主只是个单纯的想要挑起战火却不得要领的智障儿童啊
 [怜爱傻子的眼神.JPG ]

4L。。。

三哥的话倒是有失偏颇,往深里想也就是个“因为嫉妒”四字[折扇轻摇.GIF ]

5L。。。

哦,四哥有何指教?不如说出来让大家见识见识。

6L。。。

哪里哪里,不过一点浅薄的见解,当不得五弟一声“指教”但是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求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好了。

7L。。。

妈的智障。。。好好说话,不要装逼,OK?

8L路人甲

你们为什么不声讨他们?!这种混这么多圈的垃圾小透明怎么能和牵手太太相提并论?!而且他们还改圈名?!那个@毛领子不好看吗 本来是混科技圈的圈名叫做毛领,现在他混同人圈了就改名叫毛领子了,改圈名不要脸啊!

9L。。。

槽多无口。。。

10L。。。

点进来还以为有一场撕逼大战结果就是一个小学生在无理取闹ㄟ( ▔, ▔ )ㄏ

11L四哥

从他弱智一般的演技我看他就是一个牵手太太的智障黑子。。。
 1,挂人撕逼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带上“自己喜欢的太太”什么的不和正常粉丝的逻辑
 2,本来就没人把牵手太太和他们相提并论,是你自己先提的。。。至于他为什么要提并不相关的写手。。。各位懂得(ㅍ_ㅍ)
 PS:从8L满的溢出来的智障之气,我判断这层楼是楼主无疑。

12L。。。

给四哥鼓掌👏but你并没有解释什么叫“因为嫉妒”(≖_≖ )

13L。。。

那个啥,我好奇搜了一下这两个人然后发现了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

14L。。。

13哥好像很有料的样子( ͡° ͜ʖ ͡°)✧

15L看热闹不嫌事大

有料快扒!不要像四哥一样吊人胃口(`Δ´)ゞ

16L。。。

我去看了一下,这俩人的文笔很好啊!

17L。。。

行了行了,大家散了吧!就是一个伪装成智障儿童给这俩人艹热度的楼,还TM牵扯到我家牵手太太,真特么垃圾。

18L。。。

17哥不要拆穿,我还想继续看表演呢!

19L。。。

ls,就这种垃圾演技你还能看的下去。。。佩服佩服👏

20L13哥安利

那个,我去看了一下这俩人的文。文笔很好,比混这个圈的其他人都要好,人物性格描写的细腻传神,怎么说呢。。。大概就是这俩人笔下的扉泉是“活着的”这种感觉。。。

21L四哥

为什么说是因为嫉妒呢?这就要从他弱智一般的带牵手太太出场开始说起。
 一般情况下,一个人黑一个写手的理由大概分为三种:因为文笔,因为人品,因为嫉妒。前两种情况很少有人会在别的地方随便提起,所以我判断他是最后一种情况——因为嫉妒。因为牵手太太是圈子里出了名的文笔好,而且除了写文从不多说话,文笔人品都没得黑,就只好反装忠踩一捧一对比黑了╮( ̄⊿ ̄)╭这是关于他带牵手太太出场的原因。

22L。。。

你们同人圈真复杂。。。

23L吃下13哥安利的我好像发现了新大陆

你们快去看看他们的文!讲真,我现在明白什么叫做“活着的扉泉”了!(本来就没死)这么好的文怎么不火呢・_・?

24L同吃安利

简直就是在写两个活生生的人!为什么就不火呢?

25L二狗子

你们为什么要去看他们的文?!那个@还是哥哥重要 才九十几个粉就搞什么联文!而且他第一篇文还是个车!一点都不纯洁!那个@毛领子不好看吗 还改圈名!这种道德败坏的小透明有什么好看的!

26L雷锋

前排帮你@毛领聚聚后援会 不用谢,叫我雷锋(๑╹ڡ╹)╭ ~ ❤

27L666

3秒钟后大部队到达现场

28Lsix six six 

也就仗着论坛人少帖子多,毛领聚聚后援会还只混科技版几乎不混水区才敢有恃无恐的挂他吧。。。

29L999

提前给楼主点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nine nine nine 

前方高能,大批讲道理预警
 倒计时,3,1!

————TBC————
 毛领子不好看吗=扉
 还是哥哥重要=泉
 牵手就烧=扉+泉
 二狗子=智障儿童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