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晴空之吻

1,人物不属于我,我谨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花农鸣×花仙子佐。

3,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4,很尴尬的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写着写着变成樱井了。。。那个啥,我第一次写樱井。。。如果崩了请见谅orz。。。

5,坑多不压身,我,无所畏惧。(๑•॒̀ ູ॒•́๑)

————————————————————
初秋的午后,天空总是湛蓝的像是世界级画家笔下绽放的最明媚的勿忘我。清澈的阳光透过花店的橱窗玻璃给所有的花都披上了灿金色的光。

“呐,鸣人”花店的店员正在和店长闲聊,“你说全国这么多种花的地方为毛就木叶的花长得这么好?”

“嘛,谁知道”金发蓝眼的店长盯着时钟漫不经心的答道,“听老人们讲,凡是生长在这里的花都被花仙子亲吻过的说。”

“切,世界上哪来什么花仙子。”专注于擦花瓶的店员抬起头,却发现对面的人神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真是拿他没办法,井野无奈的想着,“好啦好啦!这里有我盯着,快回去照看你的花吧!”

“井野谢谢你啦!”明明刚才还在神游天外的人一瞬间到达了门口,“明天请你吃拉面的说!”

“快滚吧你!”井野装出要把花瓶丢出去的样子。

“那明天见啦!”鸣人快速的闪到门外。

“真是的……”井野无奈的放下花瓶,拿起抹布对准花瓶壁上的一块黄色的污渍像是对待杀父仇人一样地摩擦着。“可恶,怎么擦不掉!”

“那是光斑,怎么可能擦得掉。”一缕樱粉色的头发垂入眼帘,小樱带着浓浓的嘲讽气息笑着说。

“是因为和鸣人那个笨蛋工作久了,传染了他的傻气呢?还是……”小樱的一根手指点在自己的下巴上眼睛望向天花板装作正在思考的样子,“还是你本来就这么蠢呢?”翠绿色的眼睛转向井野,她的嘴角扬起一抹恶劣的笑容,一字一顿道,“井·野·猪~”

“闭嘴!你这个宽额头是来捣乱的吗!”金发姑娘气的脸都红了。

“果然,猪就是猪”小樱两手摊开,装作无奈的样子,“太阳都快下山啦!”

井野闻言望向窗外,橘色的太阳半隐在满是火烧云的地平线上将最后的色彩染遍大地,夕阳像一层绯色的薄雾一般隔在已经可以隐隐看见星辰的蓝紫色苍穹和世界之间。

“回神啦!”小樱戳了下井野的额头,“在想什么呢?”

“不,没什么……”井野摇摇头,低声说道,“只是有些……不安……”

“哈?你说什么?”小樱凑近井野。

“我说……”

“嗯?”

“快回家啦!!!!”井野对着凑近的樱粉色大喊道。

“井野猪你要死啊!”

“谁让你的宽额头已经阻碍音波传递了!”

“井野猪!”

“宽额头!”

两个早就成年的女人还像小时候一样争吵着,夕阳照在她俩牵在一起的手上,暖融融的影子像是某种柔软的绒布一样被拉得很长。

没人注意到花店的某个不被阳光眷顾的角落里躺着的一只被折断的即将枯萎的玫瑰花。

————TBC————
绝不be,我发四!(*๓´╰╯`๓)♡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