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你好B站。再见B站04

1,向 @羽蓝—懒期中 太太借的梗。

2,人物不属于我,我仅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3,视频链接,请见01评论区。

4,文力出走,实力辣眼睛。OOC。

5,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So if I cried, would you always beroghe here by my side ][所以如果我哭了,你会一直留在我身边吗]『为什么命运让他们这么悲催』夕阳下,蓝色的巨人拔地而起,斑的眼睛里盈着点点水光。柱间一脸坚定的召出了木人,二人的攻击撞在一起爆发出巨大而耀目的力量。

『斑爷哭了……』『是斑斑哭了还是阳光照在眼睛里的反光?』“泉奈死后斑开启万花筒并且使用须佐能乎与柱间决斗。”百叶解说道,“而泉奈就是在这里身负重伤最后不治而亡。”

“唰!”斑亮出了他的写轮眼。
众忍者:完完完!!!

[I wear mascara to conceal the fact I'm in rage ][用睫毛掩盖反叛期的事实]斑手里拿着一片有洞的叶子。随后画面一转,一个小女孩儿摔倒在地,斑立刻过去扶起了她。

“啊,”百叶突然出声感叹道,“斑斑可真温柔。”

“对吧,我一直觉得斑是一个温柔的人。”柱间笑着说,“斑是我的天启,是上天赐予我的启示。”

扉间:不,我的好大哥求你闭嘴吧!千手家的脸面被你至于何地?!(╯' - ')╯︵ ┻━┻

泉奈:我哥哥被花痴我还没生气呢,死白毛你嚎嚎个屁┬─┬ ノ( ' - 'ノ)

[“I pramise you, I'll be a good girl from now on. ”][“向你保证我从今会做一个好孩子”] 柱斑二人相视而笑, 斑笑的眉眼弯弯,是泉奈太久未见快要遗忘的爽朗明媚。阳光下,绣着宇智波和千手族徽的旗子并排挂着,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的握手言和代表着几千年来人们所期盼着的和平终于到来。

[There's no one here to stop me from the things that I do ][没有人能阻止我想做的事]一只写轮眼睥睨着众人,忍者们已经认出了这就是斑爷的眼睛。但与他现在的眼睛不同的是,这只眼睛没有眼白或者说只有眼黑更合适,脸上也带着些奇奇怪怪的裂痕。斑捏住一个人的脖子将他提了起来,杀气溢出了屏幕。

众忍者:果然温柔什么的都是错觉吧,哈哈哈。。。

“第四次忍界大战,斑单挑8万忍者联军。”百叶注意到柱间的眉毛皱了起来,她知道从此刻柱间开始认真了。

[And now I see it clear,you really love me dear ][现在我心如明镜了,你真的爱我]柱间将苦无对准自己,躺在地上有些狼狈的斑稍稍睁大了眼睛。“他被打动了。”百叶作出了判断。

果然,石头划过水面到达彼岸,斑握住了柱间拿着苦无的手。

“‘够了,我已经看到你的真心了。’”百叶模仿着当时斑的语气说着,“这是斑爷的原话。”

众忍者:这种答应求婚的语气是闹哪样?!

[Take me for away so we can make love Romeo ]
[带我走吧我的罗密欧,到一个我们能结合的地方]
[Oh, won't you fulfill my fantasties ]
[啊,你会满足我的幻想吗]一声轻笑,像是嘲讽着某种不知名的天真。

在红的发黑的背景下,斑扔掉了手里的那片叶子。

“等等,斑胸前的人头有点脸熟……”“啊!是千手族长!”

众忍者:完了,这下真的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While leaving you my glass shoes. I pray to God that you'll come searching for me ][把玻璃鞋留给你,神啊让你来找我吧]『斑:“水晶鞋”留下了,快点来找我啊』『别追我=快来找我』柱间拾起了落下的树叶,恰好是之前斑手中的那一片。一阵风吹过,树叶断成两半,像是命运的预兆。

[Save me from all my dreams ][把我从噩梦里解救]斑半掩着的写轮眼在昏暗的灯火下显得愈发不祥,石碑上刻着的文字明灭在火焰的摇晃下。已经身披火影袍的柱间还像当年一样试图挽留他,斑也像当年一样义无反顾的转头离开。

————TBC————
争取下一章写完这个视频。(*๓´╰╯`๓)♡

妈哒,好想写鸣佐好想搞事(。・`ω´・)

评论(9)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