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守护甜心背景下的13岁鸣佐

1,人物不属于我,我谨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2,守护甜心背景下的13岁鸣佐。

3,文力出走,辣眼睛,OOC。

4,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啊!!!!!”凌晨两点,正是天光熹微之时,幽静的日式庭院里一声属于少年的惨叫响彻云霄。

“怎么了,佐助!”最先拉开佐助房门的是睡在隔壁被惨叫惊醒的鼬,富岳夫妇也随后跑来, “佐助!”“没事吧?”

“哥哥……爸爸妈妈……”佐助趴在鼬的怀里拽着他的衣襟带着哭腔说道,“我,我……”

“我是不是要变成恐龙了……”

“哈?!!!”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佐助,鼬,富岳,美琴四个人分别占据矮几的一边观察放在矮几中央的蛋。

这是一颗比鸡蛋稍大比鹅蛋稍小的蓝紫色的蛋,蛋的中部有着一圈像雷电一样的银白色花纹,一个由椭圆形构成的红色六芒星漂亮的印在中央,在灯光的映照下流转着清亮的光泽。

“佐助,你是在哪发现这个蛋的。”最先提问的是鼬。

“在床上,起床喝水的时候发现的。”佐助目不转睛的盯着蛋。

“啊啊,果然是到了年龄了吗”美琴突然捏住了佐助的脸颊,揉了揉,“我们家小佐助也开始有梦想了呢~”她笑着转头和富岳说道。

“嗯,”富岳点点头,“只是不要半途而废就好。”

“怎么会呢,”鼬接话道,“我相信佐助哟。”

“不等等,你们在说什么?!”佐助隐隐有种世界观即将崩塌的感觉。

“啊啦,佐助已经忘记了吗?”美琴扶着脸颊有些无奈的说,“也是啦,毕竟当时佐助那么小,鼬的甜心消失的也很早嘛……”

“甜心是……什么啊……”感觉好像是某种牛顿听了会沉默达尔文听了会流泪的超现实现象。

“甜心就是从‘蛋’里孵出来的小生物,”鼬指了指桌子上的蛋解释道,“当你的心中有了梦想的时候就会从心灵中孕育出‘蛋’,当你一直坚信着你的梦想并为之努力的话,甜心就会被孵出来。”

“能孕育出这么漂亮的蛋,佐助应该是有一个很美丽的梦想吧。”美琴笑着说,“也许孕育出来的甜心会比鼬的更可爱哦!”

“哥哥的甜心……”

“那个孩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叫伊太刀吧……”美琴回忆起某个午后庭院里的场景。那个时候佐助还很小,圆滚滚的一团,爬起来屁股一扭一扭的特别可爱。

“花花……”小佐助奶声奶气的说着,向种在院墙下的玫瑰花伸出自己肉嘟嘟的小手。

“不行!”一个小小的身影突然浮在小佐助的眼前,“鼬愚蠢的弟弟哟!”原来是一个除了穿的衣服不同其他都是和鼬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缩小版。“花上有刺你不能碰知道吗。”

“唔……”小佐助的眼睛里开始聚集大滴的泪水,“花花……”

“切,弟弟这种脆弱的生物什么的……”伊太刀拿出了一把苦无,“真是……”他的瞳孔开始变化,“太麻烦了!”

“唰!”一只刺已经削干净的玫瑰花掉在小佐助的头上。

“唔!”突然掉在头上的玫瑰花吓了小佐助一跳,他看着手中的玫瑰花,本来被泪水充盈着的眼睛越来越亮,“花花!”他把高举着的玫瑰花递给伊太刀,脸上扬起一抹比阳光更明媚的笑容。

“这是给我的吗?谢谢……”伊太刀的脸上难得的有些微红。在伊太刀正要接过花的时候,一只手提前拿走了花。

“哥哥!花!”

“嗯,是花呢。”这只手笑着揉小佐助的头,“走吧,该回屋子了。”鼬弯腰抱起佐助。

“鼬……你不厚道……”一个凉凉的声音在鼬的耳边响起,“那是佐助给我的花……”

“不是哟,”鼬看着怀里熟睡的小佐助轻声说着,“佐助说了是给‘哥哥’的花。”

“喂!你这是强词夺理!”

“我没有。”

“你有!”

“妈妈?”佐助的声音唤回了美琴的思绪。

“嘛,总之,是个和鼬一样可爱的孩子呢~”

“不,我想问的是甜心这种东西会消失吗?”

“会的,”鼬答道,“当你的梦想实现之后他们就会回到他们自己的世界。”

“那……哥哥的梦想是什么?”佐助问。

“好啦好啦!”美琴打断道,“夜已经深了啦,佐助你明天还要上学呢,快去睡觉,养足精神明天要和新同学好好相处。”

“好吧,爸爸妈妈晚安,哥哥晚安。”佐助乖巧地说道。

“晚安佐助。”

“佐助要来个晚安吻吗?”美琴笑着打趣。

“才不要!我已经13岁了!”佐助说着嗒嗒嗒的跑走了。

“嘛,现在的孩子真是越长大越不可爱了呢~”美琴似笑非笑的看着鼬,“鼬你说是吧?”

鼬:……………………

不,如果穿女装是可爱的话,那么我宁愿不可爱一辈子。

————TBC————
坑多不压身,我无所畏惧

卡文这种事情我也不想的……尤其是卡到写15个字删掉20个字什么的……

私设,蛋上的花纹都和自身的能力有关,比如佐助的就是一圈雷纹+万花筒写轮眼的图案。同理,你们可以猜一下鸣人蛋上的花纹。

瞎写摸鱼ing

评论(2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