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鸟—(关注前请看置顶)

我不是兽医也不是“救世主”,我不负责诊断畜生和拯救教徒。

你好B站,再见B站03

1,向@羽蓝—懒期中 太太借的梗。

2,人物不属于我,我谨对原创成分及其相应权利做出要求。

3,OOC。

4,隔日更。

5,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既定的命运?”这次是泉奈,“关于谁的即定命运?是所有人的,还是某个人的?”

不愧是泉奈,一问就问到点子上了。“当然是关于某个人的,准确来说,就是你们。”百叶指向柱间与斑“我是为了让你们幸福而来。”

像是为了响应百叶的话,早在人群开始骚动的时候就暂停了的视频重新开始播放起来,只是不同的是这次多了弹幕。

[Take me away into your arms ][将我带走吧]一只戴着黑色手套的手向前伸去似是想抓住些什么,画面一转,斑露出了某种让人心尖微酸的表情。

『玻璃鞋是故意被丢下的』『虽然有着朱丽叶的命运,却执着的实现灰姑娘的美梦』『斑爷渴望被爱而已QAQ』一条条由不同的人发出的短句快速的划过屏幕——当然了,这种速度哪怕是对于没有写轮眼的忍者都算是小儿科。

[it's all I ask for you ][这是我唯一的请求]黑色的天空中有着一轮红色圆月,月亮上有着奇怪的纹路。画面的正中央是一行扭曲的白色字母——[HASHIRAMA&MADARA]而在这串白色字母消失后又浮现出了一行白字——[罗密欧&辛德瑞拉]

画面一黑,字母染上了红色再次出现。
[HASHIRAMA&MADARA]
[罗密欧&辛德瑞拉]

『不愿成为朱丽叶的辛德瑞拉』『不如说是想要成为灰姑娘的朱丽叶....好虐的QAQ』

“这些‘东西’都是什么?”柱间指着屏幕上的画面转头问百叶,“‘灰姑娘’和‘罗密欧朱丽叶’又是什么?”

“‘灰姑娘’和‘朱丽叶’的故事请待会儿再说,现在请务必好好的看视频,”百叶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这种超高清超大屏近距离观赏斑爷美颜的机会可不多,“毕竟,”百叶看着柱间说,“这是你们的‘命运’啊。”

屏幕中传来一声女人的娇媚轻笑,画面中的斑用一双浅紫色的眼睛睥睨着一切,一些像纸片一样的东西向他聚拢,背后艳丽的红色竟与他的气质意外合衬。

『斑斑好漂亮啊啊啊啊』

众忍者:这么一说才发现,原来斑长的挺好看的……不,简直是艳丽……

画面骤然扭曲,一块石头划过屏幕,跌入白色的回忆中。

[I feel so in love just like Cinderella ][坠入爱河的我像辛德瑞拉]『理解成想要成为辛德瑞拉的朱丽叶也好虐』一块石头从炸毛的黑发少年的身旁划过,落入水中。回过头,另一个发型土气的少年还保持着把石头扔出去的姿势。

“这是……”“好像是族长小时候的样子……”一些和柱斑同龄的忍者终于从记忆中挖出了他们的族长还没有强大到高不可攀时的样子。

“这是柱间与斑的相识。”百叶轻声说。

[And I will chose you after you wearing only my glass shoes ][只穿着玻璃鞋就去追你]画面再次扭曲,变为双方在南贺川上对峙的场景。

“那好像是……千手的二当家和前任族长……”“这么说,对面的就是……”众人看向泉奈,千手家的二当家和宇智波家的二当家从小针对到大,这已经是忍界广为人知的秘密了。“这是……被发现了吗?”

一片象征着玻璃鞋的树叶落入水中泛起圈圈涟漪。

[I pray to God for time to come a halt ][神啊让时间停止吧]少年斑看着正神采飞扬地谈论着什么的少年柱间,按在地上的手指微微蜷曲。

“他们在交换理想。”百叶说。

众忍者:敌对家族……交换理想……可以,没毛病

踏在河面上的脚跑起来带起飞溅的水滴,少年泉奈与少年扉间的刀一击即离, [Before the evil can come leaving us both at fault ][在坏人来妨碍之前] 两位前任族长的短刀和苦无分别扔向对方的孩子。

“‘坏人’?是在说前族长他们吗……”

众忍者:就你聪明!快闭嘴!没看到“那位”的脸已经黑了吗?!(不,事实上早在“坠入爱河”时斑的脸就已经黑了´_>`)

两块石头分别同时击落了朝向扉间和泉奈的攻击,石头上分别写着“有陷阱,快逃”和“快逃”——有眼睛的人都能认出来,这就是视频最开始的那两块石头。

[Now, I have to escape just like Juliet did ][现在我只能化身逃离而出的朱丽叶]少年斑转过身去,少年柱间似乎在挽留他。

[But please don't call me by the name. We aren't the same ][但请别用那个名字称呼我.我们不一样]斑回过头,一双写轮眼红的滴血。柱间仿佛明白了什么,所以在他转头离开的时候没有再次挽留,只是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失恋惹qaq』

众忍者:别说,还真挺像失恋的……不不不,我在想什么!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千手和宇智波可是宿敌!相爱什么的……不可能不可能……

[It's not okey, please I just want you to stay. ][不行不行,我只想留住你]斑接住了倒下的泉奈,一把短刀落地,泉奈脚下的血是刺目的红。柱间向斑伸出手,一把苦无落地,斑露出了动容的表情。

『只是想留住你啊,泉奈QAQ』

众忍者: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画面转入昏暗的房间里,斑跪坐在一个人旁边,虽然这个人的脸上盖上了白布,但是能让宇智波族长跪坐的也就只有他亲爱的弟弟了。

[Because without you here what is there for me to do ][你要是不在这里还有什么是属于我的]镜头给了斑一个眼睛特写,瞳孔是鲜血一般的色泽,从未见过的花纹在圆润的杏眸中央旋转着。

有一些宇智波的族人能猜出来,既然不是勾玉写轮眼,那么自然是传说中的万花筒。百叶能猜到泉奈现在的想法,无非是想要设个圈套好把眼睛给斑,但是……“还是请你收回你大胆的想法吧,泉奈。”

泉奈明显愣了一下。

斑也猜到了泉奈的想法“不行!想都不要想!”斑爷语气坚决地对泉奈说,“由自己弟弟性命换来的万花筒我宁愿死也不要!”

——TBC——
好困´_>`

视频链接见01的评论区(*๓´╰╯`๓)♡

评论(24)

热度(4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